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对手耳光抽醒AC米兰 虽有跌宕仍是完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67分钟时,做客塔尔蒂尼球场的AC米兰被吉拉迪诺先下一城,但是随后红黑军团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强大的实力发动了猛烈的反扑,并最终凭借卡卡皮尔洛终场前的进球,2-1逆转战胜帕尔马,由于比赛过程艰辛且跌宕起伏,AC米兰将帅赛后都别是一般滋味。

  “这三分的价值犹如黄金一般珍贵。”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感言胜利来之不 易的同时,也表示AC米兰的确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他说,“一次疏忽造成比分落后,犹如一记耳光打醒了我们,在吉拉迪诺进球之后,我们打得更有决心,也许并不是那么漂亮,但是更加坚决。在帕尔马进球之前,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进程,不过我们过多地试图从中路打破对方的防线,其实我们应该更多通过两个边路制造机会,但球员们做得不错,一直到下半时都把对方压制在半场。”

  在比分落后之后,安切洛蒂做出的换人指令起到了效果,对于替补上场的托马森、塞尔吉尼奥和多拉苏,安切洛蒂说道:“三名替补球员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塞尔吉尼奥向前突破非常出色,被换下的球员也不应受到指责,考虑我们能够在前一个小时零一刻钟控制着整场比赛,而比赛的最后又凭借自己的决心取得了胜利,这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法国球员多拉苏今天替补出场再次有不俗的表现,他说:“我认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吉拉迪诺进球让对手领先之后,情形变得复杂,这时候,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决心,每个人都用尽全部力量帮助AC米兰取得胜利,最终,我们成功了,除了3分之外,对于全队今天的表现,我们也都很满意。”

  皮尔洛最后时刻的进球为AC米兰带来了宝贵的3分,赛后,这位进球功臣当然是天空台追逐的”目标“,“上半时其实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皮尔洛说道,“但就是没有破门,我得说,纵观我们全场的表现,理应获得一场胜利,尤其是帕尔马10个人都在防守,我们希望赢得比赛,因此在比分落后时不惜一切努力进球,最终,我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然而,帕尔马俱乐部主教练巴尔蒂尼却不这么认为,“这一结果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但是我们没必要为此而哭泣,我们最大限度地遏制了AC米兰的进攻,一度我们甚至有可能获胜,但只可惜没能把良好的表现延续到终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