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亮出久藏无敌之刀 决战之前沉睡雄狮猛然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4比0大胜纽卡斯尔,这场英超G5之间的对话最后的比分有些令人意外,但是,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所有斯坦福桥人都看到了他们希望看到的一幕,德罗巴,这个最被期待的射手终于打进了伤愈复出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两个月前,德罗巴的严重受伤让这位切尔西的高价射手在暂时远离了赛场,凯日曼的迟迟难以融入球队让古德约翰森坐上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但冰岛人的气质却不足以担当大 任。虽然古德约翰森上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是穆里尼奥还是给了德罗巴30分钟的时间。而本场比赛,当古德约翰森在第34分钟将切尔西上半时唯一的一次绝对机会打在门柱外侧的时候,葡萄牙人果断决定,下半场的机会给德罗巴。

  果然,当下半场开始前,德罗巴随球队走出休息室的时候,斯坦福桥响起的是掌声。象牙海岸人上场后很快便进入了状态。第58分钟,罗本左路突破后传中,但皮球的落点稍稍有些靠后,被后卫贴身的德罗巴还是控制住了皮球,但由于位置不佳,德罗巴并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但5分钟之后,德罗巴就与队友一齐上演了一次完美的配合,马克莱莱长传进入禁区,德罗巴的位置并不是太好,但视野开阔的他很清楚地把球摆渡给了中间的兰帕德英格兰中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胸部将皮球卸下后一脚怒射攻破了吉文的十指关。

  德罗巴的努力终于在第68分钟获得了最好的回报。兰帕德中场长传,德罗巴在右侧禁区边缘得球后挤开布兰布尔,在两名后卫面前左脚推射远角成功,这也是他复出3场之后的第一粒进球。此后,德罗巴仍然有表现的机会。第80分钟,德罗巴左路突破之后传中,中间的达夫没有赶上皮球的落点,遗憾地错过了这次破门良机。

  赛后,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替补出场的德罗巴得到了8分的高分,而首发的古德约翰森则只有6分。无论在媒体还是主帅的眼中,德罗巴的状态都已经恢复到了主力的水平,“切尔西第一中锋”的争论也随之迎刃而解。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的德罗巴只与主力阵容磨合了105分钟,他已经接近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周三对阵波尔图这场对于切尔西来说已经无关紧要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上,象牙海岸人还有时间继续恢复。下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与阿森纳的上半程最为至关重要的一场联赛,那时,一个最好的德罗巴将出现在海布里。(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