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人在曹营心在汉 英格兰主帅欲入主足球王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个月前经历了与足总女秘书绯闻的埃里克森似乎已经好久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了。近日,英格兰主帅向外界透露了自己与英足总合同结束后的真实想法,他说,他的最大愿望是执教世界冠军——巴西国家队。

  其实,当埃里克森的绯闻在整个世界足坛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英足总就有意提前与瑞典人解除合同,但高额的违约金成为了其中的掣肘,并且,自从2001年首场比赛3比0战 西班牙之后,埃里克森在近4年间执教英格兰的48场比赛中30胜11平7负的战绩也绝对说的过去,英足总与埃里克森到2008年结束的合同得以继续。尽管现在距离

  合同到期还有将近4年的时间,但埃里克森已经开始提前为自己谋划后路了。

  “与英足总的合同结束时,我就将60岁了,那时我希望能再次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埃里克森没有忘记他在拉齐奥的成功经历,“但也许我还有更多的选择,我可能会去执教巴西队,或者回到我的祖国,执教瑞典国家队。那将是我非常中意的两个职位。”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英格兰主帅这样说。

  埃里克森认为,现在的英格兰完全还能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八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他说:“这只球队绝不只是四分之一决赛的水平。我们有实力进入决赛,也许就在一年半以后。”显然,埃里克森已经把目标直指德国世界杯了。“我们要相信自己能赢得自己想要的一切,但我需要的是在国际大赛前,球队能有更多的时间集中训练。我们必须保证集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英格兰队有机会夺得任何一座奖杯,我一直坚信这一点,这也是我坚持坐在这个位置上的原因。”

  在谈到自己的每年300万英镑的高薪时,埃里克森对自己的“性价比”没有丝毫的怀疑,他说:“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那些薪水,我可以告诉你,答案是NO;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我是值得的,这里,我并不是在抱怨什么。”(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