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警告队内巴西中场大将:要么续约 要么再也别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最近很头疼。除了要想办法摆脱近来连战不胜的尴尬局面,他还得花精力来理顺球队内部关系,应付来自曼联以及其他对手的场外挑衅,等等等等。这么多麻烦事显然让素来风度翩翩的“教授”也有点失去耐心,所以当合同即将到期的巴西前卫埃杜在这种时候还不知深浅地想要从球队那为自己捞好处时,温格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当地时间12月3日,温格明确警告埃杜:要么他明年一月之前乖乖地和球队按俱乐部开出的条件续约,要么就别想在剩下的大半个赛季中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当然,埃杜之所以敢和阿森纳谈条件,传说中来自巴塞罗那的邀请是他手里的底牌。伤兵满营急缺后腰的巴萨现在正在到处寻觅防守型前卫,就是这一点让埃杜有了想入非非的念头。

  不过,治军严厉的温格根本不容许这种事情在阿森纳队内发生。他表示,如果埃杜坚持不愿续约,那么阿森纳已经做好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温格的警告自然不是开玩笑,上个赛季末,执意要离队他投的维尔托德就曾经“享受”过被冷冻的待遇。

  “买到一个合适的新前卫并不困难。我们已经给埃杜提供了新合同,如果他不愿签,那么我就不会让他再为阿森纳出场。当然,在明年1月2日之前,他还有充分的时间来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

  “我认为,如果一个球员轻易地选择转会,那么他很难做到对所效力的球队全心全意投入。我个人认为现行的转会制度确实存在问题,它使得大多数球员难以完成自己最初所签订的合同。”

  “当然,我也不是说球队提供给埃杜的新合同已经足够丰厚,如果他认为自己可以在别的俱乐部挣到更多,那么他也有离开的理由。毫无疑问他是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我怀疑其他球队的许诺究竟是否可靠。”

  “如果埃杜走了,我们还有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并且也可以另买新人。”

  不过,温格否认了阿森纳队将加入对河床队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的争夺。同时他也没有承认球队将召回上赛季后被切尔西队放弃的枪手旧将、法国后腰佩蒂特。“我没有想过马上签回佩蒂特。不过也许我们会给他一份短期合同,这是有可能的。不过目前而言,我还是更希望埃杜能康复并顺利续约。”

  另外,温格确认了挪威门将博斯赫下周将来试训的消息。“他的表现尚待观察。不管怎么说,我们队里已经有了很优秀的守门员。”(胡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