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圭劲旅夺冠主帅辞职 阿根廷籍主帅主演激流勇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01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本周在巴拉圭上演了功成身退的一幕,尽管巴拉圭传统劲旅波特诺山丘早在两周前就已经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的巴拉圭甲级联赛冠军,但是在上周末的2004年闭幕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客场3比4负于自由后,山丘主教练、阿根廷人赫拉德·马蒂诺还是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再执教波特诺。

  山丘主席拜登希尔在12月1日通过亚松森电台宣布了这一消息。绰号“达达”的马蒂 诺是今年年初上任的,在一年里,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先是率领球队在上半年的开幕联赛循环阶段比赛中以

  12胜5平1负获得第一名,随后在淘汰赛阶段连战连胜,包括5比1大胜老对手奥林匹亚,最终他们在决赛中战胜瓜拉尼夺得开幕联赛冠军。在下半年的闭幕联赛中,山丘继续高歌猛进,提前两轮获得了闭幕联赛冠军,这样,本年度的巴拉圭联赛就无需再进行总决赛,而是直接由波特诺山丘夺冠。上赛季冠军自由获总成绩第二名,达古阿里获第三名,他们都获得了2005年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

  但是马蒂诺并没有因为夺冠而满足,

  12月1日中午,他会见了俱乐部主席,随后宣布:“我想要休息至少三个月,很快我就会开始我新的未来。如果非要问一下我的去向,那将是阿根廷,因为最起码我首先要和我的家人团聚。”目前,已经确定在赛季后同法奈西解除教练合同的萨斯菲尔德俱乐部以及本赛季曾中途换帅的竞技俱乐部都有意请他入主,墨西哥的老虎也有此意向。马蒂诺在去巴拉圭之前曾经在纽维尔老伙计执教过几个赛季。

  马蒂诺的决定让拜登希尔很失望,他非常希望留下功勋教练,今天,山丘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是已降级的哥伦比亚体育,随后原教练组就土崩瓦解。几名球员也将离开,主力门将波瓦迪加、主力后卫伊萨西、在美洲杯和奥运会上都表现非常抢眼的巴莱多都转会他处,格拉纳和加西亚的合同细节也没有谈妥。幸好巴拉圭国脚萨纳乌里亚和拜尼代斯将肯定为明年的解放者杯而战,阿圭诺在俱乐部的挽留下也同意坚守到明年6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