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主帅一语激怒巴勒莫一城之人 穆里尼奥祸从口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4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如果被更富庶的北欧人看不起,也许意大利人会选择沉默,如果批评者来自同属拉丁民族的西班牙或葡萄牙,意大利人的反应当然要激烈上许多,在西班牙媒体的恶毒攻击后,莫里尼奥也让意大利人有受伤的感觉。

  西西里岛这个度假胜地,狂妄的莫里尼奥恐怕这辈子是去不了了。冲突的起因来自莫里尼奥的声明,12月7日要回波尔图打欧洲冠军杯,要领五个贴身保镖的莫里尼奥觉得,“ 感觉就和去巴勒莫一样。”这种声明严重挫伤了西西里人的感情,就在省长、市长等政府官员表示要寻求法律手段保护西西里的声誉时,来自意大利北方赞帕里尼(巴勒莫主席)以自身为例,证明西西里很安全,他戏称,将邀请莫里尼奥来西西里走走,洗洗其“愚蠢的大脑”,而且根本不用保镖。

  巴勒莫的球员对葡萄牙人的声明也都很愤怒,科里尼和圭多林这些外来人,都觉得莫里尼奥确实很无知,西西里当地的报纸则撰文道,“如果莫里尼奥可以背叛自己的球迷和自己的球队,投奔到一个一夜暴富的俄罗斯人脚下,因为拜金对阿布拉莫维奇崇拜得五体投地,他对巴勒莫的鄙视,应该被看成为城市的荣誉。”

  意大利的《南方日报》还想起了西班牙报纸对西西里的攻击(西班牙人说梅西纳和巴勒莫之间的西西里德比是“黑手党德比”),这家报纸建议西班牙人好好报道一下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和皇马球迷的种族主义丑恶行为。至于西班牙人对“尤文兴奋剂事件”的过分关心,意大利人的回答是:西甲的检测次数还不到意甲的十分之一。其含义,不言而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