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三前锋迎来同一天 皮耶罗痊愈之时特雷泽盖返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2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随着12月18日与米兰对决的临近,都灵上空备战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在意大利德比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却苦于赢球,卡佩罗在本周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皮耶罗即将复出。

  皮耶罗右腿的肌肉伤痛已基本治愈,1日早上,他重返西斯体育场,加入到队友们的训练中。错过了意大利德比,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本周末对拉齐奥的比赛。但卡佩罗并不 赞成他的急于求成:“我要给球员的忠告是,不要急,拔苗助长是会犯错误的。赛季还很长,一线队伍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做得不错。”

  同一天,特雷泽盖也回到了都灵。在肩部手术42天后,法国人已经准备接受第二阶段的训练,但重新回到赛场要等到明年的1月中旬。周四,他开始接触皮球,并且做了一些下肢力量的恢复性练习。法国人恨不得立即可以上场:“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渴望赢得联赛和冠军杯冠军,而早日实现意甲百球也是件伟大的事情。”

  还是同一天,《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对尤文的头牌射手伊布拉进行了专访。来意大利3个月了,对瑞典人而言,这3个月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每天我都会学到一些新的东西,在尤文,我学到的要比在阿姆斯特丹多得多。这要感谢在场内外帮助我的人,尤其是卡佩罗。对于一名新来的球员来讲,教练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在联赛里用6粒进球回报卡佩罗的知遇之恩,意大利德比也有一球进账,尽管没能赢得比赛,但那是瑞典人踢得最好的一场:“每一场比赛我都在进步,对国米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场。在圣西罗进球确实很激动,但对布雷西亚的进球我最满意,那是我登陆意大利的第一球,它让人们很快知道你是谁,这并不容易。”

  谈到对意大利足球,伊布拉已经有了一些心得:“在这里赢球不是件容易事,你得从头至尾,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都领先对手。”在瑞典人眼里,意大利联赛要比荷兰联赛更难:“意大利对体力和身体的要求更严格,在荷兰更注重技术,这就是为什么在这里我很难有阿贾克斯的表现。”

  同为外援,正是凭借着在意甲的出色表现,谢甫琴科成了今年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大热门,前尤文主帅里皮星期三声称自己已经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投了谢瓦一票,特雷泽盖也认为金球奖应授予乌克兰人,但伊布拉却把票投给了自己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他不仅是一名前锋,还很全能,既能自己射门,也可以帮助队友得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