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平宁迎来震撼之雷接班人 兰杰拉摧毁对手防线太轻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19 《足球》报

  马可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这是一张生疏的面庞,在群星闪耀的意甲,过去从来没人留意过他,但随着他在新赛季的爆发,让越来越多的人--包括里皮都开始注意到这名小个子边锋。这位技术上很有特点,让托尔多和佩鲁济都曾感到心寒的人,就是目前效力于卡利亚里的兰杰拉。

  现年27岁的兰杰拉出生在那不勒斯,但7岁就因其父的工作调动全家搬到了撒丁岛。16岁的兰杰拉,最先在撒丁城堡俱乐部踢球,尽管当时只有80万里拉的月薪(折合400欧元),但这段经历却成为其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阶段。

  本赛季,卡利亚里让默默奋斗了多年的兰杰拉终于实现了他的意甲梦。“希望这个时刻能延续下去,我好像生活在童话中一样,希望这个童话不要结束,因为从小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在意甲踢球。”如今兰杰拉已是人们议论的对象,强悍、泼辣的球风和非常有特色的边路进攻都让球迷倾倒,相信里皮也不会漠视他的存在。

  但兰杰拉强调,他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在考虑进国家队前,我想将精力放在卡利亚里身上,我还要参加许多场比赛,让自己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队伍在排行榜上积分靠前,兰杰拉觉得有些意外,“一开始,大家不认为我们的球队会如何,如今我们却排在了第四名。”参加下赛季冠军杯?“别开玩笑了,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保级。”

  主教练阿里格尼也对兰杰拉给予了赞赏:“我只能说,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能轻易摧毁对方防线的球员。只要球到他这边,马上就可以威胁对方大门。”兰杰拉的发现者梅雷乌,更是为自己有远见而洋洋得意,并觉得“他有天分入选国家队”。

  一直深受兰杰拉崇拜的偶像里瓦,也肯定了他的能力。这位当年卡利亚里夺冠的功勋人物、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认为:兰杰拉速度惊人,和自己当年有相似之处。“我们慢慢看!”殷切期望已在不言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