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雪藏锋芒只为一道关卡 三部计划全力出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5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不由分说,下周三客场战胜罗马,冠军杯小组出线,这是皇马圣诞节前最重要的任务。因此,从上周起主帅雷蒙就有了保存主力球员的想法。费戈、古蒂早就被通知将不会参加本轮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于是,才有了两人在上轮主动讨牌的一幕。由于目前均已累积5张黄牌,费戈和古蒂将肯定不会这周末的联赛中露面,而主动讨牌也洗清了他们此前背负的“黄牌债务”。

  本来,在周末被雪藏的球星名单中,还有劳尔、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但是这两天媒体已对雷蒙“重冠军杯、轻联赛”的做法提出了质疑,为了息事宁人,雷蒙周三时又放话出来说,罗纳尔多可能会进入这场联赛的主力名单。“像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当然要争取所有的奖杯,于是各种赛事也就没有轻重之分。我们去罗马只是参加一场涉及到冠军杯出线与否的比赛。而联赛则是马拉松,我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2,形势正在渐渐好转。不管近期有什么变化,我们都有奋起直追的能力。因此,我们可以考虑在人员安排上做出调整。”雷蒙这样解释道。

  不过,雷蒙接手皇马后并未对球队实行什么轮换,因此人们不难看出他这次的“轮换”其实还是为下周与罗马的比赛做准备。而由于一些球星此番“轮休”,欧文将得到出场机会,他与罗尼搭档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雷蒙本周的计划共分为三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是,对那些要参加与罗马关键一战的队员,他将安排体力和心理方面的备战。因此,在体能训练上,齐达内、费戈等球员都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法国人的伤情已明显好转,他正准备全力以赴迎战罗马。而其他主力球员像费戈、劳尔等人的情况也是如此,巨星们都在以逸待劳。

  罗纳尔多在周三晚上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已经向教练明确表示了想参加周末联赛的愿望。因为打比赛就可以少参加点枯燥的训练了。有力气的时候,我宁可把它们都使在赛场上。不过到现在为止,雷蒙还没给我明确的答复。对罗马的比赛?我还是头一次参加没有观众的比赛,虽然届时不再会有谩骂、骚扰或嘘声,但球场的冷冷清清总让人觉得怪怪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集中精神的,毕竟这关系到我们在冠军杯上的前途。”

  的确,被捧惯了的大球星们往往会不习惯空无一人的球场,因为他们的表演将会面临无人喝彩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巨星们的思想也保不准会走神。为了克服这种心理障碍,雷蒙已准备在周六去比利亚雷亚尔之前和下周去罗马之前,在伯纳乌做两次没有任何观众的赛前演习,这有别于封闭训练。雷蒙是想通过“高度仿真”的办法来让球星们适应没有观众的寂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