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合同将锁队中第一全才 防线核心直言小心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时,卡拉泽还在为自己可能失去主力位置而闹转会,随着比赛的进程,卡拉泽逐渐看到了,自己是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一号主力,在未来,这一主力位置可能会更加稳固,三个月来,格鲁吉亚人的心态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如果在替补席上不发点牢骚,说明这个球员没有雄心。”说完这段自圆其说话,卡拉泽也笑了。

  而从昨天开始,AC米兰与卡拉泽续约的工作也终于开始启动了,格鲁吉亚人与AC米 兰的合同是到2006年,因此他的续约谈判是迫在眉睫了,“加利亚尼上周给了我一份新的合同,预计在1月份,我们将正式商谈续约的问题,”卡拉泽说,“但是我们双方都倾向于续约,我希望能够终身效力AC米兰。”

  “安切洛蒂说我是AC米兰未来的主力左后卫?这对于我而言是一种激励,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的主力,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的出色表现去争取,你需要在一天一天的训练中去表现自己的实力,但无论如何,我感谢安切洛蒂,是他开始让我打左边后卫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我打得越来越好。尽管去年由于伤病,我有一些问题,但是跟随AC米兰,我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

  在近一年的时间当中,AC米兰已经先后完成了12笔续约工作,托马森、舍甫琴科卡卡加图索、科洛奇尼、西多夫与俱乐部的合同都是签到了2009年,据悉,卡拉泽手中这份合同期限也是到2009年,毕竟,马尔蒂尼和潘卡罗的合同都将在2006年到期,而科斯塔库塔明年夏天就退役了,在很大程度上,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未来将指望卡拉泽。除了左后卫的位置,卡拉泽还能打中卫、后腰、左前卫,是AC米兰中后场最全面的“万金油”。

  每个棋子在AC米兰这台机器中都会成为有用的零件,内斯塔在昨天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个道理:“我们是一台机器,现在已经开始磨合,就像过去一样,每个球员都是这台机器中游泳的零件,多拉苏、安布罗西尼是,布罗基也是,安切洛蒂会知道如何去用每一个零件。”谈及周六与吉拉迪诺的对话,内斯塔笑了,“我并不是唯一盯防他的球员,我们会采取整体防守,不过具体会怎样,咱们看比赛吧。我们希望胜利,而帕尔马同样也希望提升自己的名次,尽管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情况并不理想,但我认为这仍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谈及联赛的最大对手,内斯塔毫不犹豫地回答“尤文图斯”,“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内斯塔说道,“尤文图斯是我们的一号对手,我们与他们的交手不乏精彩的比赛,我们赢了很多,也输了一些,但是无论输赢,比赛都很漂亮,现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是意甲最强大的两支球队,这将是一场巅峰对决。”不过内斯塔也没有忘记国际米兰,他说,“当然,我认为国际米兰也会重新回到竞争中来,因为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而联赛的历程还很漫长,他们只需要一些连胜就可以重新干上来。”(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