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尔德比多特蒙德逞强 咬过拜仁还要让探花尝尝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本周日,德甲联赛的第65次传统鲁尔德比,将在多特蒙德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上演。多特蒙德上次在联赛中击败沙尔克04,已是1998年11月份的事了。如今陷入危机的多特蒙德今不如昔,而沙尔克尽管周三联盟杯输了球,却还是获得出线权,而且还雪藏了林肯等主力。从实力上说,多特蒙德明显落在了下风。

  在五六十年代,沙尔克04根本不是多特蒙德的对手,后者可轻松大比分获胜。不过 目前多特蒙德却排第13位,和降级区只有3分差距。多特蒙德1.19亿欧元债务令人担心,但他们不希望得到死对头的怜悯。

  沙尔克04经理阿绍尔提出,举办一场沙尔克和多特蒙德的义赛,为困境中的多特蒙德筹集资金,但被目前仍担任多特蒙德财政总监的尼鲍姆拒绝。“我觉得他不过是随口说说而已,而且如果我们答应举办义赛,那么这就给球迷一个错误的信号。”

  其实,沙尔克04在历史上就曾帮助过多特蒙德。1974年4月2日,为世界杯兴建的威斯特法伦球场正式投入使用,沙尔克04和当时还在德乙奋斗的多特蒙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可容纳54000名球员的体育场内,涌入了50000名球迷,赛后沙尔克04没拿走一分钱,所有收入都留给了邻居,两年之后,多特蒙德成功升入德甲。

  对于尼鲍姆依然自欺欺人的做法,阿绍尔回击说,自己本来是出于俱乐部之间相互团结的好意,“可是尼鲍姆却依然高昂着头。”尼鲍姆则表示,尽管沙尔克目前排在第二,但多特蒙德也没理由惧怕。尼鲍姆还提到了本赛季主场战平拜仁的比赛,“既然我们能在88分钟里领先拜仁,那么我们同样有机会让沙尔克尝尝厉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