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叩响命运之门 “枪手”定律让红军沾上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3:30 《足球》报

  “枪手”定律让红军沾上好运

  记者王康宁报道 莫非对阿森纳的比赛真是英超球队转运的契机?一个月前是曼联,红魔攻陷兵工厂后状态迅速回升;现在“枪手”定律似乎轮到利物浦,红军刚刚在3天前主场力克枪手,马上就在联赛杯上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周三作客白鹿径的比赛,主教练本尼蒂斯原本是打算放弃的。比起下周的冠军杯,联赛杯对安菲尔德是真正的鸡肋。因此队长杰拉德等绝大部分一线主力被留在了默西塞德,首发阵容中只有小将梅洛和蓬戈勒参加了上周日的联赛。

  相比之下,热刺则是把联赛杯当成了进军欧洲赛场的“最佳跳板”(联赛杯冠军拥有联盟杯参赛资格),新任主教练乔尔排出了最强阵容,英格兰国脚迪福虽然被放在替补席上,却因为上轮联赛脱衣庆祝进球吃到黄牌将被自动停赛,乔尔想让年轻人吃点苦头。结果,正是凭借迪福替补出场后的一个进球,热刺在加时赛取得领先。尽管出现在白鹿径的那支红军拥有顽强的斗志,但实力上依然稍逊一筹,如果不是杜德克神奇的扑救,主队原本在90分钟里就应该结束战斗。

  缺乏实力,那就只能借点运气。好在取得对枪手的关键胜利后,红军也就此告别了晦气。迪福进球后仅仅8分钟,距离全场结束只有3分钟,主队前锋卡努特在本方禁区里竟然无谓手球,送上点球大礼,由蓬戈勒操刀命中。卡努特的噩梦并没有结束,双方点球决战中,又是他成为热刺第一名罚失的球员。此后虽然客队的波特和主队的布朗先后失手,但红军依然以4比3点球胜出进军联赛杯半决赛,而最后一名操刀命中点球的利物浦球员恰恰又是蓬戈勒。

  本尼蒂斯宣布将在对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的半决赛中考虑派出主力应战。西班牙人立场的改变也来自当天早些时候梅尔伍德训练中心传来的好消息——捷克前锋出现在训练场开始恢复训练,有望提前复出,参加下周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冠军杯决战。

  同样令本尼蒂斯宽慰不少的是,尽管斯坦利公园新球场工程预算飙升(已由8000万英镑升至1.1亿英镑)的话题成为周四俱乐部股东大会的焦点,好莱坞制片人杰弗里斯却已经找到一家叫做“L4”的美国财团,准备实施向安菲尔德注资的计划。这家财团背后的支持者是食品业巨头卡夫(Kraft)家族,后者在美国现已拥有美式橄榄球大联盟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和足球大联盟的新英格兰革命两家职业俱乐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