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式足球郑智9-1胜对手 德球迷争先恐后找其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37 《足球》报

  记者高楠柏林报道 12月2日下午柏林赫塔队的训练赛是郑智本次德国行的告别演出,虽然对于本次转会的失败已经早有察觉,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郑智在训练中的表现,郑智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投入和果断让德国人称道。不过,在1日上午的训练中,显得拘谨安静的郑智让德国人感到不解。

  在2日下午的训练赛上,郑智的表现非常优异,无论是进攻的组织还是防守的抢断都 非常果断,队友们不断地说着“ZHENG GOOD”。在训练前,当谈到如果无缘柏林的感想时,郑智表示“无所谓,来这已经见识了”。不过,当训练结束后记者再次问郑智感受时,郑智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然后同经纪人直接从球场返回酒店。

  或许是在刚到达德国之后就已经对自己本次试训的前景不抱太多的希望,在德国的这段时间,郑智一直都不怎么说话。或者正是受这种情绪的影响,在1日上午的训练中郑智显得有点过于安静拘谨。当天上午柏林赫塔进行网式足球训练的时候,笑声从未间断过,但郑智却始终没有融入这种快乐气氛中。柏林赫塔的队员对郑智还是非常友好,克罗地亚球员西姆尼奇还主动把自己的拖鞋借给郑智。格茨把球员分成四支队伍、每组四人,郑智跟维悉尼亚雷克、诺恩多夫跟达代一组。诺恩多夫一直试图给郑智传球调动他的情绪,可是维悉尼亚雷克总是抢先一步做出接球动作,害得郑智在大多数时间里无事可做。郑智所在的一组很快以9:1战胜了西姆尼奇、巴斯图尔克、卡格拉那一组。每得一分,维悉尼亚雷克都会去跟达代击掌庆祝,诺恩多夫也跑到他俩跟前去,只有郑智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还是老队员诺因多夫处理这种情况经验更加丰富,当他自己以一次漂亮的头球再得一分之后,主动跑向郑智跟郑智击掌庆祝,维悉尼亚雷克和达代在诺恩多夫感召下,终于醒悟过来也跑向郑智。可惜郑智刚刚由此找到一点感觉,网式足球训练就结束了。在网式足球之后的传球射门练习中,郑智多次攻破了费德勒的把守。

  赫塔助理教练托姆和体能教练舒内曼在射门联系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把郑智领到另外一块有跑道的田径场地上测速度。当托姆表示柏林赫塔跑得最快的弗雷德里希的速度可以媲美百米运动员时,郑智将信将疑:“跑得那么快直接练田径去,干吗还踢球?”速度测试分10米和30米跑两项,柏林赫塔的测速装置跟公路上测量汽车超速的装置差不多,郑智不用听候任何法令,在自己感觉合适的情况下就可以起跑。托姆非常细心,郑智换上跑鞋后踏上了草坪,托姆赶快阻止他,通过经纪人本森转告他:“草坪上有水,你的鞋沾了水跑步的时候会滑倒。”经纪人一直叮嘱郑智:“别着急,把肌肉拉开了再跑。”测试后托姆没有公布具体成绩,但是十分肯定地说:“他合格了,速度绝对没问题。”一个小胖子球迷一直在不远处看着郑智跑步,测试结束后又抓紧时间让郑智签名。

  从田径场回更衣室的路上,托姆一直在滔滔不绝地介绍柏林赫塔1997年重新升入甲级以后日新月异的变化,比如10年前他们只有两块训练场地,现在已经增加到14块不同草质的训练场。经纪人也饶有兴味地听着给郑智的讲解,但是郑智本人对柏林的训练场情况没有什么特别浓厚的兴趣,只是敷衍地点点头。郑智马上就要走进更衣室,刚才让郑智签名的小胖子又追上来给郑智照了一张像,他已经认定,郑智就是柏林赫塔的队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