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杀手误事多此一手 故意手球葬送到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热刺刚刚摆脱了在联赛中6连败的尴尬局面,由于这一段低迷期,热刺本赛季要想在联赛中有所作为已经非常困难,因此主帅约尔非常希望热刺能够效仿上赛季的米德尔斯堡,在联赛杯这样强队不重视的比赛中取得锦标,以便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赛前约尔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对我们来说这非常重要,对于那些想要参加冠军 联赛的强队来说这或许无所谓,但是这却是我们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最好机会。因此我不会派遣替补球员出场,那简直是开玩笑。门票已经卖出去了,如果派遣一群小孩出场对观众来说是一种不尊重。”

  90分钟之内热刺和利物浦战平,加时赛第108分钟,替补出场的迪福为热刺打破僵局,眼看时间一点点逝去,热刺即将迎来胜利。但不幸的事情在第117分钟发生了,卡努特在防守对方角球时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庞格勒一蹴而就。更糟糕的是,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卡努特射失点球最终导致了热刺的落败。巧合的是,上赛季在联赛杯中热刺同样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被对手淘汰出局,只不过当时的对手是后来一路杀入决赛并且最终夺冠的米德尔斯堡。

  约尔赛后对卡努特故意手球葬送胜利果实感到非常愤怒:“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卡努特要那样做,这是非常不幸的,他的这种做法无法让人原谅,但在每个俱乐部都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每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总是会问‘为什么他要那样做’?这简直太疯狂了,没有人能够理解这些。我希望他不再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希望裁判当时没有看到他的手球,这让我们付出了太大的代价。”

  约尔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于考文垂和西布罗姆维奇,他参加的两次联赛杯比赛都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而且其中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正是热刺。但是那场比赛中约尔的遭遇丝毫不比卡努特运气好多少,他在比赛中因为拉扯对方吃到红牌,那也是他在职业生涯中的唯一一张红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