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之师低价抢购曼联非卖品 红魔飞翼冬季改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正在准备在明年新年期间以400万英镑的现金购得曼联左路“飞人”、威尔士球星吉格斯。目前,随着年龄的日益增加,昔日饱受曼联主帅弗格森宠爱的吉格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风光已经不再,最近与曼城和纽卡斯尔队的联赛吉格斯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这让他感到心里很是窝火,虽然弗格森曾经表示吉格斯是曼联的“非卖品”,但关于他的转会消息还是出现了。纽卡现在向吉格斯抛出橄榄枝也是对于吉格斯的现状心知肚明,而吉格斯也知道纽卡对他有意,据称两家俱乐部已经就 此事展开了一些接触。

  纽卡主教练索内斯表示,他计划在明年1月球员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之后立即就此事与曼联展开谈判,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将吉格斯收入帐下。如果双方能够达成协议,那么今年31岁的吉格斯就有可能结束他在曼联14年的效力生涯。

  吉格斯自从17岁起就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那一批红魔少年中的佼佼者,他和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以及布朗等人都是一起踢球长大的伙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批球员当中现在仍留在曼联的已经不多,即使留下的象布朗和菲-内维尔也只能打打联赛杯这样的鸡肋比赛,在英超联赛中上场的机会屈指可数,小贝也在一个多赛季前转战皇马,只有加里-内维尔还能够在老特拉福德踢上主力位置。

  考虑到曼联前球员巴特也到了纽卡斯尔,再加上曼联现在在左路有小小罗纳尔多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吉格斯纵然以前曾经叱咤风云,但奈不住“长江后浪推前浪、天下没有不散和筵席”,况且弗格森连小贝都没有挽留,所以更不会非留住吉格斯不可,所以威尔士人也许最终与巴特在纽卡重新聚首的可能性较大。

  不过,弗格森卖掉吉格斯也要冒风险,即使不提当年吉格斯为曼联做出的卓越贡献,他的左路突破、带球过人以及射门技术都相当了得,只想想此前因为出售小贝而引来的一系列后果,弗格森也确实需要三思而后行。此前有不少足坛名宿已经指出,现在的曼联为何江河日下,主要原因就是始自小贝的出走。吉格斯也许在曼联没有小贝那么撑门面,但他却是一个非常实惠的球员,而且球场内外从来都没有什么绯闻,这一点相信弗格森比谁都更清楚。(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