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本月奔赴亚洲热身 行程公布不跟中国队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3 新华网

  为备战2006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德国国家队本月将前往亚洲三国进行热身比赛。主教练克林斯曼2日公布了德国队22名球员名单。

  在德国队的名单中,沃尔夫斯堡队门将延奇(28岁)、比勒费尔德队后卫奥沃莫耶拉(25岁)和沙尔克04队后卫潘德尔(21岁)三人是首次入选。这表明克林斯曼仍将继续坚持他的初衷,利用这次亚洲热身赛的机会,通过实战为国家队补充新鲜血液。

  德国队的行程如下:16日在横滨对阵日本队,19日在釜山对阵韩国队,最后是21日在曼谷与泰国队交锋。

  克林斯曼还为他的球队配备了一名心理学医师。

  由于本月15日德甲斯图加特队将在欧洲联盟杯赛上与萨格勒布迪纳莫队交锋,入选德国国家队的该队4名球员将不参加在日本的比赛,而是直接去韩国与球队会合,参加后两场比赛。

  德国国家队的这次亚洲之行安排在国内联赛冬季休赛期间,但德国足协仍受到来自诸多俱乐部的广泛批评,他们认为这将减少球员本来就不多的休假时间。(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