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拉齐奥平弱旅遭淘汰 米德尔斯堡不战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3时45分,欧洲联盟杯第4比赛日同时开始E-H组的8场角逐,拉齐奥客场2比2战平希腊伊加莱奥,结束了本队所有4场小组赛,仅积3分排名E组第四,因而惨遭淘汰。本组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由于积1分的伊加莱奥已肯定无法进入前3名,因此,比利亚雷亚尔、贝尔格莱德游击与本比赛日轮空的米德尔斯 携手提前出线。另外3个小组共有5支球队出线,分别是F组的阿尔克马尔、G组的本菲卡、H组的塞维利亚和里尔。

  E组

  拉齐奥客场对阵0分垫底的伊加莱奥,他们在本轮之前仅积2分,此役即使获胜也不一定出线。面临下课压力的主教练卡索也停止了轮换,派上了最强阵容。然而开场9分钟,后卫塞里奇就在禁区内犯下大错,克洛罗斯控球左脚射门得分,这是伊加莱奥队在本赛季联盟杯上的首粒进球。

  第13分钟,迪卡尼奥主罚任意球拨给穆齐,穆齐右脚低射追平。此后不久,迪卡尼奥在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认为铲球动作很干净,拒绝给点球。第37分钟,表现活跃的迪卡尼奥精准传球,穆齐右脚射门梅开二度,

  2比1领先的拉齐奥看到了一线希望,但下半时开始9分钟,阿格里蒂斯精彩的吊射戏弄了佩鲁齐,伊加莱奥将比分追为2比2。卡索同时换上了小因扎吉与潘德夫,作最后一搏。然而,中场力量的削弱却使拉齐奥难以传出威胁球,塞萨尔好不容易有一次左路传中,潘德夫又没有顶上力量,蓝鹰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欧洲之旅。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科托,奥斯卡-洛佩斯,塞里奇/曼弗雷迪尼(65'小因扎吉),达博,利维拉尼(72'A.菲利皮尼),塞萨尔/迪卡尼奥(66'潘德夫),穆齐。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由于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影响,比利亚雷亚尔多名主力缺阵,里克尔梅肌腱拉伤,何塞-马里则伤在脚踝,佩莱格里尼排出西斯科-纳达尔与瓜伊雷的锋线组合。第17分钟,西斯科的传球撕开了主队防线,中场卡索拉单刀晃过门将卡拉利,将球打进空门。第65分钟,游击队喀麦隆前锋博亚在禁区内争顶右路传中,玻利维亚后卫佩尼亚手球被判极刑,曾经在西甲奥维多队踢球的托米奇主罚点球命中。

  H组

  塞维利亚主场3比2力克雅典AEK,积7分获得小组出线权,雅典AEK遭遇3连败出局。第10分钟,AEK前锋利贝罗波洛斯抓住主队失误先拔头筹。第19分钟,两位巴西人的配合将比分追平,雷纳佗开出角球,巴普蒂斯塔头槌破门。第29分钟,前锋安东尼托接应精准直传,单刀突入禁区反超为2比1。第47分钟,卡索拉尼斯开出任意球,吉奥吉奥波洛斯射进球门顶端,2比2。第89分钟,替补布兰科赢得点球,巴普蒂斯塔主罚点球命中,为塞维利亚锁定胜局。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德乙亚琛主场2比2战平圣彼得堡泽尼特,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由于雅典AEK与打完4场比赛的泽尼特均无法追上里尔,因此里尔获得出线权。亚琛只要在12月15日客场击败雅典AEK,就可以超过泽尼特而出线。

  F组

  阿尔克马尔主场1比0力克流浪者,3连胜提前出线。第7分钟,阿尔克马尔中场默尔丁克巧妙做球,荷兰国脚兰扎特插上劲射破门。欧塞尔主场5比1大胜弗隆基阿米卡。目前,流浪者积6分排名次席,欧塞尔与格拉兹AK同积4分,最后1轮比赛将决出本组另外2个出线名额。流浪者虽然在开始阶段排名小组首位,但如果在主场输给欧塞尔,而格拉兹AK击败弗隆基阿米卡,流浪者仍将出局。

  G组

  本菲卡客场3比0完胜比夫兰,前斯洛文尼亚队长扎霍维奇梅开二度。海伦芬客场2比2战平萨格勒布迪那摩。本菲卡已经结束了4场比赛,积9分拿到出线权。最后1个比赛日,积6分的斯图加特只要主场战平萨格勒布迪那摩就可以出线,海伦芬只要在主场战胜0分垫底的比夫兰,也将顺利进入32强。(马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