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猛将正式回应曼联召唤 基恩接班人已名花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柏林消息,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坚称:他还没有打算加盟英超曼联俱乐部。但是他也承认,曼联对自己很感兴趣。

  由于本队中场核心,爱尔兰人罗伊-基恩已经33岁,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末期。所以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渴望引进中场球员,令据报道,弗格森已经开始同拜仁接洽哈格里夫斯转会的事宜。

  哈格里夫斯对《踢球者》杂志说:“还没人跟我讨论过加盟曼联的事情,当然,当弗格森期待我加盟时,我感到非常荣幸”

  哈格里夫斯现年23岁,将在拜仁一直效力到2006年,但是他也不掩饰自己希望加盟英超球队的愿望。今年八月托特那姆热刺队几乎已经用1000万欧元得到了这员中场大将,但是哈格里夫斯决定继续留在拜仁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然而,拜仁并不中用哈格里夫斯这个事实鼓励了曼联。拜仁近两场比赛,德甲同美因茨以及冠军杯对马卡比队中,哈格里夫斯都被早早换下。

  (其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