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嫌弃埃弗顿 同城死敌怎能共用一个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再过10天就是利物浦与埃弗顿的第200次默西塞德比。但是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利物浦方面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12月1日,利物浦俱乐部对英国体育部长里查德·卡伯表示,他们不愿意跟他们的同城对手埃弗顿共用一个新球场。

  12月1日早上,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埃弗顿主席肯怀特以及英国体育部长卡伯出席了由西北发展局(NWDA)发起的一个会议,讨论他们共用新体育场的可能性。但据利物浦《回 声报》报道,利物浦参加这个会议仅仅是他们想要得到NWDA的资助,用来对新体育场周边地区的发展例如斯坦利公园和其附近公墓的建设。但NWDA主席却希望能够先解决共用体育场的问题,再来考虑利物浦的申请。他的坚持导致了这个会议的举行。同时,利物浦还不同意政府在计划实施5天前向公众公开这个秘密会议的内容,因为利物浦方面认为,这样会让人们错误地认为他们还想和埃弗顿共用一个球场。

  体育部长卡伯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会议,已经确定了很多计划,但现在得由者两家俱乐部作出决定,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够在年底作出决定。”据《卫报》报道,利物浦和埃弗顿将在年底决定他们是否会共用一个球场。

  利物浦已经计划在斯坦利公园附近申请修建一个可以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根据预算大约需要1亿1千万英镑,但现在还差3千万,他们还计划2日宣布借款2100万英镑。他们已经向NWDA申请了,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要和埃弗顿共用。但是利物浦不愿意无条件共用,不过却很高兴在租借的条件下与埃弗顿共用一个球场,但是埃弗顿的球迷显然不会接受这个提议。

  埃弗顿首席执行官威利斯表示他自从今年9月上任以来,一直把为埃弗顿找个新家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上个月他对《回声报》说:“我们现在有三个方案:修建一个新球场、改建现有的古迪逊公园球场或者是寻求共用。但是但是要修一个新球场必须要得到地区投资者或者是中央政府的资助。因此,建新球场是三个计划里最不可行的一个。”

  现在看来,两队共用球场也得不到民意上的支持。利物浦的《回声报》进行了一个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只有26%的人赞成利物浦和埃弗顿共用新球场,76%的人持反对意见。王 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