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黑肘"激怒曼联爵爷 弗格森怒称阿森纳小将应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于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一场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曼联队开场仅18.6秒就利用阿森纳队一连串的失误由贝里翁打入一球,1比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虽然这场比赛较之10月24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2比0战胜阿森纳终结了枪手联赛49场不败的那场交锋要平静得多,但其中下半场发生的一件事情还是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感到非常不满,他在赛后呼吁英足总对枪手队中的荷兰球员范佩西施以停赛处罚。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7分钟,21岁的范佩西和20岁的理查德森在边路争执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录像清晰地显示了荷兰人的故意肘击动作,曼联边锋随后进行了报复,但裁判哈尔西聪明地仅仅给双方亮出了黄牌。随后范佩西漂亮直传同胞奥苏乌-阿贝耶,但这名17岁的小将难以突破曼联后防重围,枪手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弗格森称,佩范西的肘击动作非常严重,裁判不应该只给他掏出黄牌,弗老头儿说:“本来这场比赛上半场很平静,应该是一场很干净的比赛,但就是因为范佩西的犯规举动,使得当时场上气氛立即激烈了起来。我认为他当时没有被红牌罚出场外已经是十分幸运了,他对理查德森的犯规值得英足总好好审视一下。而且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裁判还要给理查德森黄牌,他显然是无辜的。”

  一幅录像画面显示,范佩西的确有肘击的动作,而且整个左后肘都冲着理查德森的脸部,故意为之的嫌疑很大,所以荷兰人有可能会在裁判小组重视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将黄牌改判为红牌,而且还可能会面临停赛三场的处罚。

  对此,枪手主帅温格一边为爱将辩解一边也对他可能面临处罚的前景表示担心。温格说:“当时在范佩西与对方球员发生一些激烈的冲撞时,我曾经考虑过是否将他换下场,我认为他应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担心他会受到比黄牌更严厉的处罚,不过,我还是认为当时裁判的判罚是恰当的。”

  终场哨声吹响之后,弗格森和温格冷冷地握了一下手,这还是10月24日的比赛之后两人首次相遇。当时,弗格森在球员地下通道里被阿森纳的球员泼了一身饭汤,非常尴尬。温格认为,是阿森纳替补球员大赛经验不够丰富才导致最终失利,他说:“上场的所有球员都尽了力,但我们的经验的确不够多,结果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们上场的球员都很年轻,但他们显示出了巨大的潜能。”(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