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巴萨谈判尘埃终落定 中场悍将冬季超低价赴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关于塔奇纳迪转会的谈判已经基本谈妥了,据西班牙《进球》周刊披露,贝特加和拉波尔塔已经就塔奇纳迪转会一事谈妥,巴塞罗那将以170万欧元将塔奇纳迪招致麾下,再支付塔奇纳迪半个赛季的薪金,对于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而言,在尤文图斯失去位置之后,身价下跌如此迅速真是令人吃惊!

  贝特加和拉波尔塔的第一次接洽,是在半个月前G14会议上,当时两人的谈判就很顺 利,但据《足球市场》报道,双方仅有一个分歧:巴塞罗那希望租借塔奇纳迪,而尤文图斯则希望在冬季就完成永久转会,巴萨之所以不想永久转会,的确是因为资金上的问题,再加上冬季还要引进一名前锋,巴萨可以动用的资金就更加吃紧了,因此在第二次的转会谈判中,双方达成了一个折衷的方案:仍是永久转会,但价格相对低廉,一方面巴塞罗那可以接受,另一方面,尤文图斯多少得到了一些回报,同时还有节省了部分工资的支出。

  塔奇纳迪的位置上,目前尤文图斯拥有布拉西、埃莫森与阿皮亚三人,不过尤文图斯已经基本与锡耶纳的塔代伊谈妥了,巴西人与锡耶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德-卢卡已与塔代伊一拍两散。德-卢卡昨天表态称:“我已经与西蒙尼教练沟通过了, 下一场对乌迪内斯开始,塔代伊的禁令将解除,由他决定是否派巴西人上场,到了冬季转会,塔代伊爱去哪儿就去哪儿。”不过除了尤文图斯之外,罗马也一直希望得到这位巴西人,以增加中场的实力。

  《进球》周刊表示,塔奇纳迪转会巴塞罗那一事,只剩下一点细节没有谈定,不过对于巴塞罗那而言也有遗憾,那就是塔奇纳迪已经代表尤文图斯在欧洲冠军杯出过场,这样,他将无法再代表巴塞罗那征战欧洲冠军杯。在前锋的引进人选上,《进球》周刊提到了一系列候选人,除了过去曾经提到过的托马森之外,还包括萨拉特、范霍伊敦克和阿内尔卡。

  中场塔奇纳迪要走,但尤文图斯锋线上缺兵少将的局面却即将得以缓解,昨天,特雷泽盖首次重返了训练场,进行了35分钟的慢跑训练,但是没有进行有球和对抗训练,法国人的复出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要想以最佳状态重返赛场,还得一点一点来,特雷泽盖表示:“我的感觉很好,我渴望尽快回到赛场上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从心理上讲,我一点也不害怕身体对抗,但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尽快恢复自身的体能,一旦时机成熟,我会以最快的速度重返赛场的。”按照尤文图斯的康复计划,特雷泽盖重返赛场的时间将是明年1月底。(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