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后卫集体胆寒皆因一人 切尔西边煞来英超就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切尔西在本周二进行的一场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干脆利落地将富勒姆击败,他们将在半决赛当中与曼联相遇,近来表现不俗的蓝军荷兰前卫鲁本在这场比赛中又是极其抢眼,难怪比赛开始之前,富勒姆队的中后卫拉赫曼坦言要对鲁本格外“关照”。

  拉赫曼赛后称,尽管他曾经面对过希勒、克鲁伊维特以及德福这样的英超杀手,但 他仍然记得此前切尔西在联赛中客场4比1大胜富勒姆的那一幕,尤其是鲁本左突右带把富勒姆的后防线搅得鸡飞狗跳,给刚刚在英超踢球不久的拉赫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21岁的拉赫曼说:“与鲁本做对手令人恐怖,他可能是我见过的球感最棒的对手之一,他带球狂奔的速度极快,而且一边带球奔跑一边还能从容地观看队友和对手的位置,这样的球员的确令任何一个对手感到胆寒。”

  拉赫曼说:“有时当你的对手明显实力对你强时,你能做的惟一一件事就是举手投降,无论是在英超还是联赛杯的比赛中,鲁本都比我们强很多,他现在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级球星的标准。”

  与此同时,面对队友和队手的种种褒奖,鲁本却显得非常谦虚,但他明确表示,尽管现在很多人都预言切尔西这个赛季会获得大丰收,他和队友们不会因此而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目前,领先第二名阿森纳5分之多的切尔西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成为四冠王,不过同时球员们面对的压力也在一天天增加,但20岁的鲁本称,切尔西一定可以应付这种压力。

  鲁本说:“很多人都说,我们现在压力很大,神经紧绷,因为我们是领头羊,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领跑自然压力会很大,但我们现在的表现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其实,每场比赛前我们心里都会紧张,但我们会通过良好的发挥来缓和这种压力。我来切尔西就是为了夺冠,现在我们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所以我们不会自毁前程。”

  鲁本自从上个月脚踝伤愈复出之后就成了斯坦福德桥球场上的一颗重磅炸弹,虽然不是正选前锋,他已经为球队打入4球,而且还和达夫及古德约翰逊组成了蓝军前场上的“恐怖三叉戟”,他们三人均能带能突,而且相互之间的配合极其默契,跑动积极,总是能够在恰当的时候跑到恰当的地点,这样的搭档给任何一个对手的后防线都构成了严峻的威胁。

  鲁本称,他现在不惧怕英超赛场上的任何一名后卫,他说:“每个对手都有他的弱点,作为一名攻击球员,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出这些弱点,我对自己的实力一向充满信心。我对于自己现在在切尔西的表现非常满意,球队也给我施展自己的才华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我对于进球充满了渴望,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仍然是为我的队友创造机会。”(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