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惊喜自感恢复神速 制定"A计划"谋定重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埃弗顿预备队1-1平西布朗维奇预备队,中国球员李铁在这场比赛中踢满全场,赛后在接受埃弗顿官方网站的采访时李铁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规划了自己重新进入英超联赛的步骤。

  埃弗顿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李铁本周参加了预备队比赛,这是他受伤9个月复出以后第一次首发参加比赛,不过同时李铁表示,自己不会急于返回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

  自从2月李铁受伤以来,他只在与狼队预备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30分钟,而在与西布朗维奇预备队的比赛中李铁以队长的身份出场踢满了90分钟,赛后李铁自己也表示,对于俱乐部安排他踢全场感到吃惊,因为本来球队只安排他踢上半场。

  李铁称,“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参加全场比赛,对此我非常高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开始。在过去的几周里,我的康复过程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每周都觉得自己恢复的更好了”。

  李铁曾返回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没有出场。“在三周前,我参加了第一场比赛,随后返回了中国国家队,我很遗憾,中国队未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唯一的积极因素是,将来我可以集中精力为埃弗顿队效力”。

  李铁同时表示,对于球队本赛季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绩非常高兴,不过自己并不着急返回球队主力阵容,“我想现在就谈论返回主力阵容还为时尚早,对我来说,最中要的是通过更多的训练以及更多的预备队比赛来积累更多的信心。9个月不参赛是很痛苦的,但我现在需要的是把自己的信心和比赛的感觉都找回来”。

  李铁是埃弗顿预备队中最年长的队员,对于能担任队长他也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球队中有很多的年轻队员,我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共事,我是球队中最年长的,最有经验的,这是我被任命为队长的原因。教练希望我能多帮助年轻球员一些,但愿我做的不错”。

  相关新闻

  李铁首发助预备队平强敌 单挑稻本润一不落下风

  埃弗顿惊喜李铁恢复进展 重返英超日期可望提前

  最大劲敌并非丹麦光头 无名英雄成李铁头号竞争者

  (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