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强援已签待官方宣布 西甲中场得分王成备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周以前从《罗马体育报》首次传来消息,AC米兰皇马左中场索拉里草签了一份合同,基本确定将在明年夏天加盟AC米兰,前天,意大利体育网再度证实了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的确,AC米兰与索拉里之间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实际上,索拉里赛季后零价加盟AC米兰已经确定,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拉里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的确是极大,国际米兰只是把索拉 里当作备选目标,而曼联则仍希望留下吉格斯,不过,有过尤文图斯与斯坦科维奇签约但是被国际米兰“抄了后路”的先例,不到最后官方宣布,什么变数都仍然存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AC米兰还有一个备选目标,据《城市足球》报道,AC米兰在这一位置上的第二目标,是昔日效力皇马的左边前卫萨维奥,这位弗拉门戈的昔日偶像,尽力了伯纳乌的失败经历后,在法甲的波尔多短暂停留,最终栖身西甲的萨拉戈萨,并找到了第二青春,本赛季13场比赛已经打进5球,是西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无论是索拉里还是萨维奥,AC米兰引进一名左边前卫目标都很明确--顶替塞尔吉尼奥,AC米兰一直缺少一名真正的左边前卫,而这位34岁的巴西老将赛季后与AC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据称他将前往帕尔马,而在下周的联赛中,帕尔马俱乐部就将与他有一些正式的接洽。

  AC米兰与帕尔马的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吉拉迪诺和舍甫琴科的对决,而这两个人将在本赛季之后成为锋线搭档,吉拉迪诺谈到舍瓦随即肃然起敬:“他是一个在前场无所不能的球员,我认为我最近以来做得不错,但是与舍甫琴科相比,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对于自己转会AC米兰的前景,他再次只是否认了冬季转会,“能够得到AC米兰的赏识并被他们考察我感到很高兴,我认为AC米兰现在有非常理想的锋线,他们在冬季不需要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同样也不需要冬季转会,”仿佛是宿命,吉拉迪诺表示,自己在联赛中首次出场,对手就是AC米兰,他说:“那是2000年1月6日,我要感谢主教练的大胆和对我的信任,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我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最新的消息显示,舍甫琴科已经迅速从伤病中恢复,将肯定能够参加本周六与帕尔马的比赛,而吉拉迪诺的状态也很不错,帕尔马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与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5-1大获全胜,吉拉迪诺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外,老马尔蒂尼的“德国选秀”又有了收获,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柏林赫塔的25岁国脚弗里德里希赫然在老马尔蒂尼提供的名单之上,34岁的卡福年事已高,尽管目前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依然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和主力右边后卫,但是在很难指望他下赛季依然会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而且,由于体能的原因,本赛季卡福已经不能像过去那样攻上去后还能保证后场不丢位置,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诸多微词,为卡福寻找接班人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中。(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