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舆论厚此薄彼看扁郑智 巨头称赫塔转会目标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媒体称柏林赫塔要在周四为郑智安排一场教学比赛,并借此来考察他的水平并决定其去留。而事实上,恐怕郑智就是梅开十度也无济于事。德国媒体报道称,柏林赫塔队经理霍内斯不会考虑在冬季引进郑智。

  《柏林晨报》在一篇最新的文章《霍内斯已将伊尔汉看成自己人——郑智被否决》中提到,土耳其世界杯明星伊尔汉-曼西斯已经被柏林赫塔队看作了自己人,这几天一直是 球队中的老乡巴斯图尔克在帮他打点一切。

  而24岁的郑智昨天也第一次出线在柏林赫塔队的训练场上,不过同时,赫塔队经理霍内斯已经表示,这次转会肯定不会考虑郑智,俱乐部无法给他合同。这是因为在10月开始德甲联赛规定每队的非欧盟球员人数最多只有4人,但土耳其不在划定的非欧盟国家里。

  基于这种立场,柏林赫塔队经理霍内斯表示,球队这次邀请郑智来,是考察一下,只有俱乐部想办法解决了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以后,才可以考虑郑智。不过郑智依然对进军其他德甲球队抱有希望,他的经纪人科尼希也表示,如果郑智这次有精彩表现,德甲队一定会非常感兴趣的。

  柏林赫塔队官方网站至今没有对郑智试训提到一个字,其偏见可见一般。其他德国媒体看来也都得到了霍内斯的暗示,在刊登了伊尔汉的照片和访谈后,对郑智基本上只字未提。

  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郑智想在冬季加盟柏林赫塔队的可能已经基本不存在了。毕竟由于世界杯出局中国足球的国际影响力已大大消弱,庞大的中国市场能否带来实际利润也让德国人心中没底。伊尔汉是世界杯季军的明星前锋,中国是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别人不歧视你也难。对于中国球员来说,由于欧洲主要联赛对非欧盟球员的限制越来越严,留洋时务实的选择宽松的比利时荷兰等联赛才是上策。

  相关新闻

  郑智比较中德足球差距 德报称中国爆竹难立足(图)

  柏林赫塔头号大腕与郑智称兄道弟:这里有事我罩着

  世界杯明星冲击郑智德甲路 赫塔巨头已内定其前景

  (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