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一战亮出久藏利刃 锋线异类逼宫四大射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06 新浪体育
曼联一战亮出久藏利刃锋线异类逼宫四大射手(图)
贝利昂(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只用了短短的20秒钟,曼联就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领先了,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闪电进球,好运气突如其来的降临到了法国小将贝利昂身上,在对方后卫大礼相送后,他又看着门将犯下低级失误,结果阴错阳差,他成为了曼联阿森纳这样重量级比赛胜负的决定者。



  从进球上看,贝利昂实在幸运,对方后卫德耶鲁不慎滑倒给了他得球的机会,一旁的贝利昂机敏的跨步上抢将球断下,在向前突破中,他突然在靠近禁区处起右脚射门,虽然从力量和角度上看,这次射门算不上威胁极大,但门将阿穆尼亚却鬼使神差的让球从手中漏过,滚入了身后的球门,也让贝利昂和曼联有了一个梦幻的开局。

  不过贝利昂所拥有的不仅仅是运气,整场比赛中,他是对阿森纳的防线威胁最大的人。速度和盘带是法国小将打击对手的武器,而且他活动范围极大,不仅能在中路穿插抢点,还能拉到边路游动攻击,这让阿森纳的后卫们对他无从盯防。上半时第23分钟,贝利昂还曾有一次直传为队友创造了单刀机会,可惜伊格斯的射门偏离目标,辜负了法国人的妙传。赛后,在曼联官方网站的全场最佳球员评选中,贝利昂得票在红魔出场球员中高居榜首,就像一名叫“Steve O”的球迷留言所说,“对对手来说,贝利昂整晚都是一个威胁”。

  赛后贝利昂对能够成为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的功臣感到高兴,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在赛前多少还有点紧张。“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气氛很紧张,而且每个人都渴望比赛,这就像一场战斗。不过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的进球对于信心来说很有好处,我们最终保持住了胜果,这很有积极意义,我为全队感到高兴。”

  自从2003年夏天从桑德兰加盟曼联后,贝利昂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的进球率并不令人失望。从联赛杯的比赛看,他已经为曼联攻入了5个进球,是该项比赛中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尽管这在一定程度和范尼等主力前锋不参加联赛杯比赛有关,但也从一个角度反映出,贝利昂是个能够把握住机会的可造之材。

  这场比赛也许能够带给22岁的贝利昂更多的好运,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攻入致胜球,无论如何都会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年轻选手和那些打不了太多比赛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机会,”贝利昂说,“可以给主教练留下印象,好争取在一队出场的机会。”贝利昂确实把握住了机会,剩下的就要看弗格森打算如何使用他了,就像上周在同阿森纳比赛中一战成名的利物浦小子梅洛一样,贝利昂也踩着枪手叩响了命运之门。

  尽管眼下在曼联贝利昂仅仅是第五前锋,要排在范尼、鲁尼、萨哈以及史密斯之后,但从特点上看,他在曼联并非毫无希望。和其他几人相比,贝利昂是一个异类,他的速度和盘带特点鲜明,是曼联几名前锋中唯一喜欢和擅长在边路游走活动的。另外他还能够出任左右边前卫的位置,多面手的特点可以给他更多竞争出场的机会,最大的优势当然还是他的年龄与潜力,这也是弗格森将他留在队内所看重的一点,假以时日,曼联的锋线也许又将平添一把快刀,当年在桑德兰令人眼前一亮的法国小子期待着能在老特拉福德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