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大将躲过绝命飞铲 右路天神复出还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3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战胜马略卡,拉涅利在短暂的喜悦后又陷入了忧虑,因为球队的伤兵阵容仍然在扩大,最新进入这个倒霉阵容的是被他重用的西索科。

  与马略卡的比赛中,前瓦伦西亚球员法里诺斯的一记疯狂铲球,让西索科在地上连着打了三个滚。这之后,马里人被担架直接抬到了距离梅斯泰亚球场100米远的诊所里,并在那里进行拍片。就在西索科刚抬到诊所不久,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赶到了,他的脸上满是焦虑 。比赛结束之后,拉涅利回到更衣室的第一句话就是:“西索科怎么样了?”幸好,西索科拥有非洲人特有的优良体质,而且他很年轻,身上没有任何老伤,正因为这样,尽管法里诺斯的鞋钉直接铲到了西索科的脚踝,后者依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X光片显示,西索科的脚踝只是扭伤,大概需要两周左右的恢复时间。比赛结束之后,法里诺斯到瓦伦西亚的更衣室里请求原谅,卡博尼对他说:“你那一脚要是铲在艾马尔脚上,他这辈子恐怕都别想踢球了。”

  索莱尔和拉涅利的紧张充分表明了他们对伤病的恐惧。赛季开始以来,球队中的主力球员一个接一个倒下,这给瓦伦西亚的重新崛起带来了隐患。即便球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拉涅利依然无法真正开怀。如今,伤情最严重的是后腰位置,阿尔贝达和西索科的相继受伤,只有巴拉哈在苦撑。然而,由于连续征战,巴拉哈的状态正急剧下降。与马略卡的比赛中,尽管打进一球,但戴着队长袖标的巴拉哈居然因为表现拙劣而遭遇到球迷的嘘声,拉涅利在比赛之后不得不亲自出来为他辩护。意大利人伤感地说:“巴拉哈是人不是机器,但是面对这么多伤病,我实在无法对他说‘你休息一下吧’。对于目前的情况,我感到无能为力。”没有后腰,对拉涅利来说是致命的打击。现在,他不得不考虑让艾马尔回撤与巴拉哈搭档;另一种方案就是让菲奥雷与巴拉哈组成双后腰。

  西索科能够躲过大伤,维森特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9月28日与不来梅的比赛中扭伤脚踝之后,他脚踝处的积水一直没有消退。经过两个月的治疗,伤势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现在,维森特已经到了不得不接受手术的地步,这样一来,他康复的日期又将被延后几个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