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有钱才有未来 英超冠军“搅屎棍”志在挣钞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0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只要赢了我们,利物浦就还有机会冲击联赛桂冠”,带队作客安菲尔德赛前,温格罕见地帮对手打起气来。两天之后,小将梅洛全场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帮助红军力克枪手。即便如此,温格的评论仍然显得虚张声势———眼下红军仅以23分排在积分榜第7,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3分,而躺在医疗室的主力仍然占了全队的1/3。

  然而令人不得不由衷佩服的是法国人的心计,在安菲尔德丢掉3分当然不在枪手的卫 冕计划之列,然而保持红军对联赛冠军的热情,却对阿森纳百益无害。在决定红军赛季成败的1月,作为枪手夺冠对手的切尔西和曼联将先后上门挑战本尼蒂斯的球队,比赛结果不仅影响到主队以联赛前四身份进军冠军杯的前景,也足以对整个英超的夺冠形势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即使本尼蒂斯本人并不屑自己的球队只是充当冠军争夺战中的“搅屎棍”,然而俱乐部窘迫的财务状况却迫使西班牙人不得不被动地助温格一臂之力。由于遍布全队的伤病危机,红军必须作好冠军杯小组赛出局收入损失500万英镑的心理准备。而一旦连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这一“最低目标”都无法实现,由此造成的损失更是致命的。

  不过上周日的胜利却让利物浦人看到了转运的契机,俱乐部CEO佩里甚至没有到场督战,而是赶赴阿联酋首都迪拜。在那里,他将会见不久前传说希望向俱乐部注资的好莱坞大牌制片人杰弗里斯(也是一名红军球迷),后者公开表示愿意联合海外财团帮助俱乐部提升市场竞争力。相信在本周四的俱乐部股东大会之前,一度地位受到威胁的主席莫尔斯可以听到对自己有利的消息。

  扩展投资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要想真正意义上扫除财政亏损的威胁,最有效的办法仍然是在球场上节节取胜。周日进球英雄梅洛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因此在一队站稳脚跟,然而小将的失望几乎是必然的———在本周拒绝将租借给博尔顿的“问题前锋”迪乌夫召回安菲尔德救急之后,本尼蒂斯毫无疑问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前锋。

  然而在安菲尔德“搅局大戏”正式开演前,本尼蒂斯还必须先过一关。12月11日,伦敦双雄摊牌大战前一天,红军将前往3英里外的古迪逊公园挑战埃弗顿,本赛季“太妃糖”的出色表现更增添了红军上下的酸涩,因此这场“内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尼蒂斯在本队球迷心目中的信任度,也将对过去一周被重新提上台面的球场共用计划产生影响。

  另一方面,埃弗顿少帅莫耶斯也在本周第一次公开谈论球队进军欧洲的可能。尽管俱乐部投资有限,而球队眼下的良好势态也必须经受圣诞新年战役的残酷考验,但是埃弗顿仍然是个不可以被忽视的潜在“搅局者”。有意思的是,和利物浦一样,他们在剩下的赛程中都是主场迎战切尔西和曼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