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三门大炮圈定狂人 切尔西侵略行动从嘴上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5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或许赛季初切尔西球员谈到要争取四冠王,会让人觉得是痴人说梦,但现在却不仅是莫里尼奥在做这样的梦。

  对于蓝军球员们来说,最迫近的焦点其实并非是12日12日与阿森纳的决战,而是周三凌晨的联赛杯,因为这很可能将他们引向第一座冠军奖杯。一个月前特里就曾说过,球员们对冠军非常渴望,即便联赛杯也不会放过。现在鲁本也站出来表示了相同的看法:“我们 仍在四项锦标之中,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全部。”单车男孩知道这是难以企及的壮举,但他表示自己会拼尽全力,而且他确信切尔西拥有两大优势———一个包括众多天才球员的庞大阵容和一名雄心勃勃的主帅。

  如同鲁本所说的一样,莫里尼奥确实对联赛杯充满期望。“你必须胜利,特别是你需要第一次赢得冠军的时候。”但他还需要考虑更多。“我们目前正采用轮换制,我的决定总是和下一场比赛有关。”在联赛杯之前,莫里尼奥已经开始准备周末的联赛,届时将被重用的球员现在就会得到休息。

  除了周末对纽卡的联赛,莫里尼奥甚至还提前考虑到了下周的冠军杯比赛。当然他所想问题并不在于球队,因为切尔西已经稳获小组第一。葡萄牙人担心的只是个人安危。在波尔图执教期间,莫里尼奥曾收到过敌对球迷的死亡威胁,因此这一次带领切尔西回到故乡,他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保护。“你问我是否需要5名保镖?我当然要。”莫里尼奥不开玩笑,他的律师也已经向葡萄牙警方提出了请求。有趣的是葡萄牙人的担心竟然惹恼了意甲帕勒莫俱乐部,原因是莫里尼奥还说了一句“如果你去帕勒莫,我想你也需要他们”。现在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和葡萄牙人“谈一谈”。不知在口水战中轮番挑战弗格森、英国媒体和温格之后,莫里尼奥会不会就此再多一个对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