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病毒缓慢入侵瓦伦西亚 拉涅利苦盼三大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5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病毒正在慢慢地向瓦伦西亚逼近。在维森特、阿亚拉归队还遥遥无期的时候,瓦伦西亚的伤病员却仍在悄悄增加,尤其是后腰位置。

  阿尔贝尔达的疗伤期估计还得有半个月,巴拉哈则有小的伤痛。前2场比赛,拉涅利曾试着把中卫马切纳提上来当后腰,他倒是干得不错,但是上周末同马洛卡的比赛后,他也进入了伤兵名单。于是,西索科成了瓦伦西亚中场最有战斗力的球员。

  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西索科和巴拉哈担任后腰,他的断球次数很高,活动范围也很大。据随队的瓦伦西亚记者佩里科介绍,拉涅利已打算让西索科成为主力,让阿尔贝尔达和巴拉哈有轮休的机会。但是,西索科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被马洛卡的法里诺斯踩伤,被担架抬下场。在经诊断后,医生认为,法里诺斯的踩踏动作十分凶狠,西索科没有骨折或骨裂已经是奇迹了。

  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在医院里担心地说:“好不容易赢了三场比赛,却又伤了我们一位中场大将。但愿瓦伦西亚和西索科本人的好运不会因此而中断。”

  另一位有争议的人物是巴拉哈,瓦伦西亚队长因为在比赛中的几次丢球而遭到球迷的嘘声。第64分钟打入瓦伦西亚的第二球后,巴拉哈也不想表示庆祝。他抱怨球迷对自己不够理解,因为他是带着轻伤上场的。和阿尔贝尔达一样,过多的比赛已造成了巴拉哈的未老先衰。拉涅利赛后向媒体解释说:“我对巴拉哈爱莫能助。他本来是需要轮休的,但我们需要他,我们找不到其他的补救方法。因此,球迷应该帮助他、理解他,瓦伦西亚仍处在困难时期。”

  西索科没有骨折已是不幸中的大幸,要迅速复出不太现实。由于马切纳和阿尔贝尔达在本周末还难以归来,作客阿尔瓦塞特,巴拉哈还得被迫上场。那么,谁是他的搭档呢?

  菲奥雷是一种可能。意大利人本赛季比赛打的不多,体能上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菲奥雷不够强硬,抢截球这种粗活还得由巴拉哈来完成。奥雷利奥是第二种可能。奥雷利奥技术全面,能打边前卫、边后卫和中场,有很好的控球能力,只是他受伤时间太长(9个月),恐怕还跟不上90分钟的比赛节奏。

  瓦伦西亚周末的对手是阿尔瓦塞特。不过,如果拉涅利眼光放远的话,他的主要目标应该是下周中冠军联赛对不莱梅的比赛,因为,冠军联赛关系到瓦伦西亚整个年度的经济计划。拉涅利在苦盼着马切纳、阿尔贝尔达和西索科,他认为,只要先熬过不莱梅这关,瓦伦西亚今年就还有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