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保险箱失窃乐坏宿敌 卡卡放言意甲老大非米兰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37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我惟一能够批评队员们的就是:要把已经攥在手心里的胜利握得更紧。”去年,两队在联赛里的两次交锋,尤文两次败北。上周末,尤文赢来了第1场平局,尽管卡佩罗已经比里皮向前迈出了一步,对于结果他可以接受,但对于这其中的过程,他显然没法满意。

  现在的卡佩罗是个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但这次眼睁睁看着胜利从眼皮底下溜走 ,他实在忍不住了。从更衣室通道出来,他表情严肃,甚至有些僵硬:“来这里是为了赢的,这点令人遗憾。我和小伙子们说,一定要从骨子里凶狠,永远不要放松,就像在冠军杯里那样,但是我们踢得既不谨慎也不集中。”没有一句鼓励的话,这在教练的赛后“口水”里是很少见的。

  或许因为和曼奇尼结怨颇深,卡佩罗对于“个人的面子”已经完全压过了球队的荣誉,头脑失控后他甚至贬低起对手:“国米在进球前一直形同虚设,球场上只有我们。” 此前的联赛和冠军杯一共只丢了4粒球,但这一场意大利德比就连失2球,还被《米兰体育报》挖苦成“被撬开的保险箱”。布丰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自由报》在赛后采访了他,尤文门将并没有把责任完全全部包揽:“我们表现得差劲,控球又少又不牢,这样给了国米崛起的可能,早晚会让他们追成平局。”

  并不是所有人都无法接受这个平局,就像曼奇尼在赛前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还戏称“想要一个平局”一样,刚“摆平”兴奋剂乱子的莫吉也可以接受这个2比2:“生气?绝对不会。球员们证明了尤文的力量,就连今晚的比赛也表现出很高的水平。在比赛前夕,我们就认为有踢平的可能了。” 还有一个人对尤文的成绩也表示满意,他就是前斑马巨星普拉蒂尼。赛后第二天,他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也没忘给老东家打气:“尤文在场上尽了全力,而且还有像卡佩罗这样伟大的人物,他们无疑会是联赛冠军。即使米兰到目前为止也踢得不错,但尤文对所有人的威胁太大了。”

  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尤文比米兰强大,起码卡卡就不这么想。他在周二接受《每日体育》的采访时说:“尤文和国米的平局对我们很重要。尤文和米兰是两支极其华丽的球队,但是我在米兰踢球,看到球队每天的训练,我了解我们的实力。我要说我们比尤文更强大,我们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强大的俱乐部。我们要在直接交锋前尽量缩小与尤文的距离。”加利亚尼也冠冕堂皇地把老妇人先褒后贬了一番,周二,《安沙社》报道了他的看法:“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看上去是尤文赢了,但后来国米又进了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