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主席选举四度打平成闹剧 加利亚尼自嘲还不如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7:5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11月29日在米兰的职业联盟主席第4次选举会议再次无果而终。与前3次完全相同,现任主席加利亚尼获得的支持票仍是21票,也就是说,他仅获得了联业联盟42家甲乙俱乐部的半数支持,而如果他想留任,有效票数至少应为28。

  对第4次被“逼平”,加利亚尼拿曼奇尼开起了玩笑:“我就像国际米兰,总是平。不,我比国际米兰还糟,曼奇尼好歹还赢了两场,我4战4平。”加利亚尼的轻松似乎想表明 ,反对派对他的“狙击”再次失败了。

  尽管加利亚尼故做轻松,但他的主要反对者、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却不这样认为:“这次投票不能说是一次平局,因为根本就不是对两位竞争对手的投票。21家俱乐部都对加利亚尼投反对票,这只能说是加利亚尼的又一次挫败,面对4次同样的半数反对,加利亚尼不能再视而不见了。”

  事实上,从第一次投票开始,加利亚尼都没有一位竞争对手。还没有一人有足够的威信赢得更多俱乐部的支持,来与加利亚尼竞争主席职位。加利亚尼自我解嘲式地回应德拉瓦莱说:“这4次选举每次都是有50%的人支持我的。如果我有一位竞争对手的话,或许我的选票还能多点。”

  但加利亚尼的这个“平局”也有失败之处。他在会前曾暗示,自己超过21票没问题,因为11月25日,加利亚尼的副手、主管意乙事务的副主席普雷齐奥西与意乙20家俱乐部缔结了一个互助协约,当时普雷齐奥西直言:“所有签署这一协约的俱乐部都投加利亚尼的票。”毫无疑问,有的意乙俱乐部临时变卦,没有支持加利亚尼。普雷齐奥西很有自知之明,11月29日主动向加利亚尼递交了辞职申请。

  但加利亚尼还是一如既往地“乐观风趣”,“当初明明签署了协约,现在却不投我的票,我不能说什么,再说或许他们都投我的票了。在意甲只获得了一张选票?天知道,投票是秘密进行的,我无法去数有谁投了票。”

  加利亚尼的“意乙协议”虽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他的主要支持者应该仍来自意乙,而意甲众俱乐部大多一盘散沙,没有一致的支持对象。德拉瓦莱等几位主席都获得了一或两票,根本无法与加利亚尼抗衡。

  职业联盟在12月10日仍会召开一次大会,但与职业联盟的选举无关,他们是要选举出意大利足协主席候选人和3名足协理事。现任足协主席卡拉罗任期也将满,加利亚尼与卡拉罗属于同一阵线,卡拉罗若连任或许有助于他的连任。至于职业联盟的第5次选举,要拖到圣诞节后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