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野兽牵出惊天内幕 阿布肉搏皇马只手遮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46 新浪体育
阿根廷野兽牵出惊天内幕阿布肉搏皇马只手遮天
阿布又掀起足坛风雨

  新浪体育讯 “究竟是谁买走了特维兹?”在博卡与巴西的科林蒂安斯签署了有关特维兹加盟的协议后,阿根廷国内的《奥莱报》感到百疑不解。巴西俱乐部拿出2400万美元的高价收购一名阿根廷新秀,这样的事情太出人意料。但是,巴西的《兰斯体育报》专栏作家库弗里很快为大家解开了谜团,原来,这一切的背后都有某俄罗斯超级富翁的影子。据悉,由该富翁暗中操控的英国体育媒介投资集团(MSI),尽管刚刚在一周之前获得了科林蒂安斯俱乐部10年的经营权,但财大气粗的该集团雷厉风行,很快就力压办事磨磨蹭蹭的马竞,爽快地出资签下了“南美王”特维兹。

  不过,阿根廷媒体对MSI的具体来历感到非常困惑。名义上该集团的主席是伊朗人乔拉布奇安,但这很可能只是一个虚假的名字,因为此人居然拥有多达五张的各国护照,而且各张护照上名字和出生年月都不相同!阿根廷媒体猜测该集团真正的掌控者是俄罗斯人别列佐夫斯基,因为与车臣反对派有染,此巨富目前正遭受俄罗斯通缉。

  但《阿斯报》认为,MSI与阿布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切尔西老板甚至还拥有该集团15%的股份。因此,《阿斯报》推测科林蒂安斯只是特维兹加盟切尔西之前的一个跳板,等到合适时机,“野兽”就有望穿上蓝色球衣。

  MSI登陆巴西联赛后,势必又将在南美掀起一番收购狂潮,《阿斯报》分析皇马的几大目标都有可能被对手抢先夺走。皇马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签定过2005年优秀购买的协议,但该协议只能算是君子协定,没有太大的法律意义,因此,只要MSI能用金钱说服桑托斯俱乐部和罗比本人,那么皇马的计划就将落空。阿根廷的另一位新秀马斯切拉诺也已经进入了MSI的视野,这名“雷东多接班人”也正是皇马渴求的人才。《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称阿布为弗罗伦蒂诺前进道路上的一头“蠢驴”,因为俄罗斯人除了曾引诱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皇马球员外,还抢走了卡尔瓦略等原皇马目标。

  在MSI拟定的收购名单上,还有弗鲁米嫩塞的罗杰、帕拉纳斯竞技的华盛顿、阿根廷竞技队的洛佩兹,甚至还包括前甲A旧将、现效力于瓦斯科-达加玛的佩特科维奇。主教练人选,则对准了阿根廷名帅比安奇和巴西名帅卢森博格。看来,一个新的足球金元帝国又将在南美土地上诞生。(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