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陆豪门称肇俊哲不必试训 辽宁队一句话否定其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闻锐峰报道 尽管苏格兰凯尔特人肇俊哲有意,但显然,苏超联赛的魅力远不如五大联赛,肇俊哲也在私下表示过“苏超比不上英超”的说法。目前来看,在留洋前景一般的情况下,已经进入实质操作阶段的鲁能泰山队才是肇俊哲眼下的头号待选东家。

  辽足:邀请函在哪?

  30日,经纪人许宏涛表示,凯尔特人队确实对肇俊哲非常关注,如果肇俊哲愿意,他可以不用试训就直接加盟。但目前的问题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事实上,决定肇俊哲转会的因素也过于复杂,不仅肇俊哲拿不定主意,就连辽足目前也是一头雾水。

  经纪人许宏涛在2003年已经为肇俊哲联系了一家英超俱乐部,是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2位的查尔顿队。此事几乎成行,但是当时俱乐部保级形势严峻,所以没有同意这个计划。2004年11月中旬,许宏涛再次悄悄从英国飞来沈阳,与肇俊哲讨论了关于凯尔特人邀请其加盟的问题。据透露,凯尔特人俱乐部一直想找一名中国的中场球员,在许宏涛的推荐下,他们对小肇确实感兴趣,并开始观察其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包括国家队今年到法国打热身赛、亚洲杯赛等赛事中,凯尔特人俱乐部都派专人观察了肇俊哲,并对其表现非常满意。而这次许宏涛来还带来了一个信息,就是凯尔特人俱乐部给其的条件比较宽松,肇俊哲不用试训,并且争取在年底尽快加盟。

  对于凯尔特人邀请肇俊哲一事,辽足上下始终坚持否定的态度。总经理吕锋认为,很多事情现在无法确定,究竟谁走谁不走,现在也没法下结论。吕锋对记者说:“我们俱乐部官方没有收到关于凯尔特人俱乐部发来所谓邀请,关于肇俊哲是不是留洋的问题,目前还停留在炒作的阶段。”

  苏超影响“钱途”?

  对于这个话题,肇俊哲本人的反应比较冷静,他对现在关于其转会的炒作也比较反感。对于他的具体走向,一向低调的肇俊哲表示:“还是到年底什么事情都定下来的时候再说吧!”而此言的背后是肇俊哲对目前形势的把握不定。据透露,对于此次凯尔特人的邀请,肇俊哲一直在犹豫当中。在经纪人许宏涛抵达之后,肇俊哲并没有对此事立即下结论,而且还要看辽足俱乐部方面的具体动向。毕竟中国足协最近出台了限制球员转会的条款,如果俱乐部方面不同意,他自己怎么想转会也是枉然。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中超豪门纷纷向肇俊哲抛来橄榄枝,其中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早已经在私下里与其进行了接触。目前,此桩交易是否能够最后完成,就要看辽足俱乐部方面的具体态度。

  另外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是,肇俊哲本人对于苏格兰超级联赛有所顾虑,他本人认为苏超与英超有很大的差距,他的意愿是最好到英超俱乐部踢球。根据英国方面的经纪人系统的信息显示,目前操作中国球员到英超踢球难度很大。

  据透露,正是因为肇俊哲本人也无法拿定主意,关于加盟苏格兰超级联赛的可能性也正在下降。“最关键的还是肇俊哲自己的态度和辽足俱乐部能否放人,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但是,现在这两个条件都不明朗!”一位熟悉此情况的人士向记者表示说:“国内俱乐部的高收入对肇俊哲的诱惑还是很大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