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记者谨慎看待郑智前景 称其加盟赫塔机会仅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柏林报道 30日,郑智前来柏林赫塔试训是柏林当地的各家媒体记者最热门的话题,30日上午郑智训练后,几位资深记者评价了他的表现。

  恩格尔(柏林早晨邮报兼世界报):虽然我对柏林赫塔俱乐部能否成功引进郑智表示一定程度上的怀疑,但是郑智试训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新闻。在上午的训练里,郑智的表现不是特别的突出,当然这有许多原因,也许他有点累,也许这里太冷了。当然上午的训练不能 体现出一个球员的能力。但是赫内斯今天再次表示,郑智转会有一定的难度,下个赛季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是最大的障碍。我不知道这个障碍能否得到排除。今天我采访了教练格茨,他在慕尼黑有过和中国球员合作的经验,他觉得不管邵佳一和郑智,脚下的技术应该都还可以,但必须得有段时间适应,这是中国球员的弱点,而南美的球员或者东欧的球员在这方面会好多了。当然柏林赫塔这两年来不断地扩大在中国的影响,也许这是郑智的机会。

  约翰(柏林日报):我今天上午认真注意了郑智的表现,感觉还是过得去的,我想他的水平可能是没有问题。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也希望这事能成。从柏林这个德国首都和德国及中国的紧密合作关系来看,郑智能转会到柏林赫塔有一定的意义。不过对俱乐部来说,更看重的是球员的质量和能不能带来经济上的效益和球场上的效益。从我了解的情况来判断,郑智转会柏林赫塔的机会也许只有三成。

  马科斯(踢球者杂志):说实话,要说郑智有特别高的水平,至少我从今天上午的训练里没看出来,通过一次很普通的训练给球员下结论是不负责任的,所以要我现在给他做个评价,那么肯定不是客观的评价。不过足球有时就是这样的,你有水平不一定就能随时得到发挥,比如柏林赫塔的博比奇,他在国家队踢得很好,但是一到俱乐部就不行,让柏林赫塔的球迷很失望。明后天我还会再来看郑智的训练,希望他能走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