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赫塔首训先过技术关 俱乐部老总称前景仍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柏林报道 当地时间11月30日,郑智首次在柏林赫塔训练场亮相。通过上下午两次与一队合练,郑智出色的技术得到了主教练格茨的认可:“他善于利用技术来弥补身体对抗上的缺陷,从技术角度来看,他过关了。”

  上午9时20分,首次穿上赫塔队训练服的郑智,与巴西外援马塞利尼奥一起步入训练场。上午只练了简单的传球射门,郑智的特点并未能得到完全展现。在下午的8对8分组对抗 中,担当中场组织重任的郑智充分施展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传球和助攻都很出色,他还攻入了一球。

  “下午郑智的训练表现不错,他的技术尤其突出。不过也不能太急,我还得再观察两天。”主教练格茨对郑智的水平与能力已有底了。而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同样的看法,但是他的要求比别人要高:“因为有新的规则,所以郑智要转会到柏林并不乐观。但我们会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证明他确实是一个高质量的球员,只有这样,才会有下一步谈判。我对郑智有一定的了解,我看了好多有关他比赛的录像带,总的来说感觉还行,但他必须在我们球队的训练里发挥出来。”

  赫塔俱乐部将在周四专门为郑智安排一次测试,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此外还会为郑智安排一场训练赛。然后,主教练格茨会将一份报告递交俱乐部,以决定郑智的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