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选出50年最佳运动员 巴萨神奇射手光荣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2:48 巴萨中文网

  周一,瑞典前锋亨利克.拉尔森收到了一份来自他的祖国瑞典的特别的礼物。欧足联网站上公布的消息适逢欧足联50周年庆典,每一个国家协会应邀推荐一名该国50年最佳运动员;瑞典选择了拉尔森。这份奖励是给拉尔森令人吃惊的成功职业生涯的赞誉,也将鼓励他早日康复。此前拉尔森在对阵皇马时受伤而被迫离开赛场6个月。

  15天前,巴萨7号刚刚获得瑞典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即瑞典金球奖。

  卓著的生涯

  15岁时,年幼的拉尔森曾被数家俱乐部以年幼和身体不适合足球运动而拒之门外,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他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决心,使他享受到了几乎完美的足球生涯。

  1992-1993年,拉尔森于瑞典海森堡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随后签约荷兰费耶诺德队,直到1997年转投苏超巨人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初期转会到巴萨之前,在凯尔特人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员。

  荣誉榜

  在他长期卓越的足球生涯中,亨利克.拉尔森在各个俱乐部获得了很多的头衔:

  4次苏超冠军,2次荷兰杯,2次苏格兰杯,3次苏格兰联赛杯,一次欧洲金靴奖(2000/01),此外他还是苏超联赛六个赛季的最佳射手。

  (巴萨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