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欲夺双冠王先引外援 拉波尔塔:新援不只有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22:46 巴萨中文网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萨将进入冬季转会市场收购足够的队员,但他并没有透露任何队员的名字而只是表示这些队员人选将由里杰卡尔德决定。巴萨主席昨天刚刚参加了巴萨博物馆为纪念巴萨诞生105年而举行的甘伯历史展览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萨现在伤病减员十分严重,我认为球队现在应该进行增援。”

  拉波尔塔说:“现在球队的技术组们都在忙碌着,12月的前两个星期我们的转会目 标将逐渐缩小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从而确定人选。”“我们很清楚现在我们需要一些队员来扩充我们因大面积伤病而严重减员的A队阵容,赛季还有很长时间,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所以需要更多的队员。”“加盟巴萨的队员除了本身的实力是世界级外,还需要足够适应我们的足球,我们的体能训练方式,同时也要明白,巴塞罗那从来没有任何一个队员是绝对主力,我们并不保证他们一来就能打上比赛。”

  提到最近风传的队员名单时,他评论道:“最近媒体提到了不少队员,但目前我们并没有确定任何一个队员作为主要目标,教练组也并没有跟我们说过他们需要的队员。现在技术组内部讨论过几个名字,我们将在最近2周内逐个进行谈判,本来我们的计划只有一名后腰,现在我们还需要一名前锋。”

  在萨维奥拉的问题上,拉波尔塔表示:“这倒是一种可能,不过问题十分复杂,因为他跟摩纳哥的租借合同到2005年6月30日才到期,他适应巴萨没有任何问题,不过现在他是巴萨租借给摩纳哥的队员,需要尊重他的合同。”

  除了对伤病问题表示遗憾外,拉波尔塔还表示了对最近巴萨表现的满意,“我十分满意,我们的队员们表现都很不错,不过我们没有任何资本骄傲,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头衔。现在我们只是暂时在西甲领跑,只是很有可能获得联赛冠军而已。105年庆典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

  (巴萨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