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全能杀手兼职无私战士 完美马凯向巴斯滕“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5:20 体育周报

  范·巴斯滕坐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马凯的脸上没有表情,但他心里清楚,今天的表现意味着什么。一场大胜之后,马凯不仅告诉荷兰队主帅,他会进球、会助攻,还是一个无私的前锋。

  与美茵茨一战,拜仁场上的进攻阵容异常强大,皮萨罗、马凯、绍尔、泽·罗伯托、巴拉克,马加特要的就是一场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大胜。本来皮萨罗进的第一个球,机会是属于 马凯的,结果荷兰人踢歪了,反而成就了泽·罗伯托的一次助攻。第30分钟时马凯有一个世界波式的凌空抽射,可惜对方门将表现太好,将球扑出。第二个进球本来还是属于马凯,但是他把球传给了需要进球的绍尔。绍尔说:“作为前锋,谁不想进球,可是他却无私地把球传给了我。其实他比我更需要进球。”

  到了第三个进球,主裁判成全了荷兰人,美茵茨中场巴巴茨回传失误,处在越位位置的马凯拿球,巡边员举旗示意越位,荷兰人一边摆手一边回头看主裁判,脚下当然没有停地带球直奔大门,主裁加格曼恩示意比赛继续,马凯轻松晃过门将将球射入空门,绍尔马上上来对他表示祝贺:“这才是好的团队精神。”马凯的讲话则和他的庆祝动作一样单调:“关键是球队赢得了这场比赛,三分太重要了。”至于范·巴斯滕,“不管谁在看台上,我都是这么踢的。”

  快乐的球迷在寒风中高唱:“没有哪一天比今天更美妙!”联赛4连胜虽然因为卡恩和绍尔的受伤而让人有些伤感,但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球迷们还在期待更多的胜利。希斯菲尔德曾创下6连胜的纪录,现在马加特希望能打破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