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换血计划引出两方案 瞄准4小将紧盯卡洛斯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23 球报

  只有大震荡才能引发大变革。皇马0:3不敌巴萨,失去了保住颜面的最后底线,但却有可能加快佩雷斯新一轮“换血计划”的实施。不过,对于皇马将如何“换血”,西班牙的两大体育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现在却存在一定的分歧。

  《马卡报》:对准欧洲

  布特拉格诺正在为皇马的未来几个赛季做着精细的策划。在取代巴尔达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后,“秃鹫”至今未显示有任何过人本领。因此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皇马的“换血计划”中,以希望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虽然没有透露将要引入球员的名字,但布特拉格诺对《马卡报》表示,计划确实已经在实施当中。

  但布特拉格诺斩钉截铁地表示皇马在冬歇期绝不会买人,“我和主席先生达成了共识,那就是收购球员要到明年夏天再进行。”据悉,皇马的换血主要针对五个位置进行,分别是左右两个边卫,门将以及后腰位置,而且,后腰位置一买就将是两位。边卫主要是为卡洛斯和萨尔加多寻找替补和接班人,而买进门将是为了给卡西利亚斯制造竞争压力。《马卡报》透露的名单有马赛的佩德雷蒂和科斯塔、里昂的迪亚拉、埃希安和阿比达、斯图加特的辛克尔和阿森纳的埃杜。另外,锋线上罗比尼奥的加盟似乎也将成为定局,不过价格可能只会在1000万欧元左右。

  《阿斯报》:面向国内

  与《马卡报》的观点截然不同,《阿斯报》认为佩雷斯将会修改自己的引援方向,将目标对准国内市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激发西班牙球迷的热情以及球队的斗志。

  《阿斯报》认为华金将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佩雷斯对贝蒂斯小将的兴趣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本赛季皇马客场挑战贝蒂斯时,主席先生就特意到对方更衣室看望了华金,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而华金也反复表示,他梦想着有一天能代表皇马踢球。皇马最晚到明年夏天清除菲戈已经成为定局,而且即使贝克汉姆回到右路,华金也有自己的位置。西媒体建议皇马改变阵型,让华金在右路突前,而贝克汉姆在右路稍后的位置上发挥长传的功效。皇马如今的传中做得并不好,华金的到来能让皇马恢复传统的边路优势。

  除华金外,毕尔巴鄂竞技的年轻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也进入了皇马视野。巴斯克小将有速度有技术,已经四次攻破皇马大门,是卡洛斯的理想接班人。皇马未能买下雷耶斯让佩雷斯后悔,不过,如今塞维利亚又有两名新星冉冉升起,他们分别是19岁的纳瓦斯和18岁的拉莫斯。前者在边锋位置上能左能右,后者也同样能打左右两个边路,二人都是西班牙19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佩雷斯不否认皇马目标对准国内的说法:“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华金还是其他国内的球员,皇马的大门都可以向他们敞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