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一神剑已非罗纳尔多 皇马血饮刀超越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射手榜上,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人埃托奥高居榜首。不过西班牙《阿斯报》却指出,如果轮进球效率的话,埃托奥还不是西甲第一射手。皇家马德里队的英格兰金童欧文是本队效率最高的射手,在西甲射手效率榜上也可以排前3位。

  文章介绍到,如果以进球效率来排名的话,欧文应该是皇马的最佳射手,他在502分钟里射进了5个进球,平均100.4分钟一个。在西甲第8轮皇马1-0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欧文终 于开斋,第9轮皇马2-0胜赫塔菲,第10轮皇马2-0胜马拉加,第11轮6-1胜阿尔巴塞特,第13轮皇马5-0胜莱万特队的比赛中欧文都有进球。

  在欧文之后,皇马第二射手是罗纳尔多,目前罗尼在1016分钟里射进了7个球,平均145.1分钟一个,第三名是英格兰前卫贝克汉姆,平均229.6分钟一个,第四名劳尔,454分钟一个,第5名齐达内,782分钟一个。莫伦特斯登场229分钟,但还没有在西甲中射门得分过。

  欧文的效率不但在皇马出类拔萃,在西甲中也能排名前三。西甲中效率最高的是奥萨苏纳队的莫拉雷斯,224分钟进3球,平均74.6分钟一个,随后是拉科鲁尼亚的特里斯坦,在272分钟里进3球,平均90.6,欧文第三。而西甲进球最多的射手埃托奥在1031分钟里射进了10个进球,他平均103.1分钟进一个球。(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