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司机憎恨千场寿星 原因竟是老爵爷私下乱打小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08 球报

  弗格森口无遮拦脾气暴躁在英国是出了名的,这为他树了不少敌人。憎恨他的人除了温格等对手之外,还有一名老实的司机。

  今年66岁的萨顿以前是曼联的司机,凭借其勤恳的工作,他得到了俱乐部所有人的喜欢,甚至被允许坐在球员替补席上。萨顿说:“我憎恨弗格森,我认为他是一个讨厌的家伙。以前,我被允许呆在球员休息区,中场休息时我可以帮球员们倒茶水,球员也后很喜欢 我的服务,在老特拉福德我可以到处走,甚至在1985年足总杯决赛1:0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我也和球员们一起坐在温布利的替补席上。但是弗格森来到曼联以后一切都变了,他要把以前的工作人员都赶出去。”

  弗格森不希望在球员休息区看见萨顿的身影并不过分,但是他没有直接告诉萨顿而是在教练会议上同萨顿的主管讲了这件事。这让萨顿感到很气愤,他说:“弗格森从来没有亲自对我说他不希望我出现在休息区,他告诉了我的主管,这使我感到很不高兴。”虽然在弗格森的干预下萨顿不能再出现在球员休息区,但是他依然为曼联开车,萨顿说:“我还继续留在曼联开车,并亲历了1991年足总杯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如果弗格森失败的话就将被解职,当时我和主席爱德华兹坐在一起,我亲耳听见爱德华兹说如果弗格森不能取得胜利的话就会被解职。”现在萨顿已离开了曼联,也许弗格森在大街上碰见他还能认出来,“不过就算弗格森认出我来他也不会和我说话的。”萨顿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