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狼堡走火入魔野性尽失 3个“乱”字葬送半程冠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33 球报

  在上周末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狼堡”球员还是以2:3惜败于并不强大的对手。最近连续的两场失利已经让他们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三,而与拜仁的差距也达到了5分。他们获得半程冠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而且本赛季的前途也越来越让人担心。

  进攻乱:主力赛前打嘴仗

  在本场比赛中,球迷们会发现,虽然整个“狼堡”的求胜欲非常强,但是他们的进攻却自始至终显得急躁且杂乱无章。因红牌停赛两场并刚刚复出的达历桑德罗也没有能够很好地发挥出核心的作用,而他在赛前与另一名主要攻击力量布尔达里奇的互相推卸责任更是提前导致了队内不和。

  布尔达里奇此前被当地媒体爆出正在与西甲球队马拉加商谈合同,并很有可能会弃沃尔夫斯堡而去,这位主力前锋因此在赛前成了球迷们批判的焦点。为了转移视线,他指责是阿根廷人达历桑德罗缺乏团队精神才导致了球队的近期低迷。而刚刚停赛期满的“大头”则反击是布尔达里奇的不忠才导致了球队的人心惶惶。两人的口角不仅让球队在赛前难以安心备战,而且在比赛中也有所体现。两人在比赛中很少互相传球,导致前场的三叉戟互相孤立。所以,缺少联系的“狼堡”的攻击线被赫塔队轻易看死。

  防守乱:板凳深度不够

  进攻不利会导致不赢球,而防守不牢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的防守简直就是业余水平,马赛里尼奥甚至可以直接从“狼堡”后卫脚下得到皮球然后射门得分。对于三个失球,后防线都是罪魁祸首。在比赛前,“狼堡”主力后卫基罗加因红牌停赛,更换一人的后防线立刻变得弱不禁风。相比较拜仁几乎可以有20个人踢球的局面,在德甲只混了7年的“狼堡”在这方面的积累真的是太少了,只有十二三人踢球是限制他们继续前进的最大障碍。而最好成绩是德甲第6名的历史是狼堡在精神上成为强者的最大障碍。缺乏底蕴的“狼堡”到了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往往会先垮下来,而此时却是曾经18次获得联赛冠军的拜仁开始变得强大的时候,这也是为什么沃尔夫斯堡现在会被拜仁反超5分的重要原因。

  管理乱:无专职经理

  沃尔夫斯堡最近的管理显得混乱不堪。由于前任俱乐部体育经理辞职,因此球队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直接置于董事会的管理之下,因而缺少了更有效率的管理。面对球队出现的种种问题,缺少经验的董事会也很难拿出解决方案。接连的客场输球让队长迪亚姆认识到球队后防的孱弱,这名几内亚人警告俱乐部要尽快补充球员并加强防守,“如果一直这样,我们什么比赛都赢不了。”但是俱乐部却没有任何反应。本轮他们也终于尝到了这种混乱管理的又一个苦果。连败之后,俱乐部方面终于有所醒悟,托马斯·斯特胡恩将在近期内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沃尔夫斯堡方面希望这位曾经参加过235场德甲联赛的前拜仁球员能够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