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明星一语道破国米病根 高层称卖后防支柱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2战平尤文图斯之后,国际米兰与榜首的差距仍保持在15分,本赛季平局的场次也扩大到了11场之多,国际米兰到底怎么了?这个赛季之前,当维斯、贝隆等人加盟之时,无数人对这支球队寄予厚望,但现在看来,就像维埃里所说,这支球队似乎已经提前告别冠军的争夺了。

  意大利1982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门将佐夫指出了国际米兰的最大问题:“的确 ,国际米兰在两球落后之后猛醒,最后取得了一场奇迹的平局,但是要想竞争榜首的位置,他们需要的是胜利,我知道国际米兰早晚会反弹,但是15分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所有人都在说国际米兰群星云集,但佐夫认为,这一点,正是国际米兰的最大弱点,他说:“我不知道这11场平局是否都是出于同一原因,或者各有各的不同,但是我认为国际米兰的确有问题,他们的问题就在于球星太多,大牌球星多了,难于管理,国际米兰需要的是一位有管理大牌球队经验的主教练。在小球会,没有太多球星管理的问题,而到了大球会,管理上会遇到更多的困难。”

  事实上,佐夫的说法同样适用于罗马,德尔-内里入主之后,罗马俱乐部也是一团糟,帕努奇、卡萨诺相继“造反”,好在被德尔-内里以铁腕镇压,但此前造成的影响以及积分的差距,恐怕已很难弥补。曼奇尼遇到的问题虽然没有德尔-内里那么直接,但佐夫说的的确是经验之谈,也许国际米兰今年夏天错过的卡佩罗,才是真正能够拯救他们的教练。

  在比赛之后,俱乐部技术主管马可-布兰卡再次解释了卡纳瓦罗的问题,他表示:“人们都在说卡纳瓦罗地转会,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经济的选择,当时是一个非常时期,我们也不希望把卡纳瓦罗卖给尤文图斯,但是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在竞技领域上这是一个损失,但是在经济领域上我们却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昨天,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并不比尤文图斯差,我们第二个丢球是因为急于扳平比分,压得太靠上导致的,并不是后卫能力的问题。”布兰卡说。

  对于平局的结果,布兰卡表示接受:“对于平局的结果,我还是感到满意的,尽管这比不上一场胜利,但是看看比赛的进程,你会对球员们落后之后表现的顽强精神而感到高兴。对手开始表现好过我们,但是在两个怪异失球之后,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特点。昨天的比赛比较微妙,我们希望缩小积分榜与尤文图斯的差距,但最后双方差距没有变化,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至于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布兰卡倒是没有像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那样过多指责裁判,“阿德里亚诺说图拉姆那次犯规是点球?我同意的莫拉蒂的说法,现在再谈这些也改变不了什么,不过那的确是一个清晰的点球,尽管罗多蒙蒂没有吹罚,但是在我的位置上却看得很清楚,当然,除了那个点球,我认为罗多蒙蒂整场判罚得很好。”他说道。

  谈到积极的一面,布兰卡表示:“这场比赛最好的消息是维埃里的复苏,他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很困难,因为他面对的是布冯,但是他做的很好,这个进球为球队重新注入了信心。”(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