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誓与切尔西血战到底 曼联高层拒绝阿森纳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英超阿森纳队的前锋亨利近日坚持声称,虽然目前排名英超第一的切尔西队气势如宏,但枪手并没有完全退出英超冠军的争夺行列,他说:“我们一定要意识到,本赛季如果我们想得联赛冠军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个冠军将来之不易。”

  目前,卫冕冠军阿森纳已经落后新贵切尔西5分之多。但亨利却坚信,等到两周后枪 手在海布里球场与切尔西相遇时,枪手一定会在切尔西面前大开杀戒给对方点颜色看看。亨利说:“以前我们每次与切尔西展开较量时,我们都领先他们,这是近年来我们第一次在积分落后的情况下与他们相遇,本赛季他们的表现的确很出色,这一点我也承认,以前大家都指责他们太注重防守,但这个赛季他们的攻击力却是大大增强,而且不仅积分在我们前面,就连进球数也令人称道。我们必须在两周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我们一定要改变目前不利的局面,我们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来压制住切尔西的势头。”

  与此同时,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的巨头们已经拒绝了与阿森纳和好的呼吁。上个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阿森纳在联赛中相遇,结果因为裁判判给了曼联一粒有争议的点球,赛后双方球员在地下通道里大打出手,阿森纳球员还将饭汤抛到了弗格森的身上,从而引发了一场群殴。明天,这两个冤家又将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表示,这场联赛杯的比赛不会重演上个月的混乱一幕。

  吉尔说:“我想周三的比赛将一切正常,我们和阿森纳都明白,比赛就是比赛,我们都有责任维护球场的秩序。”

  自从上个月的事情发生之后,英足总一直希望能够让曼联和阿森纳言归于好,但吉尔却说:“我坚信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只会强调比赛本身的重要性,对他们而言,足球就是足球,最好不要掺杂其他的东西在里面。我们认为所谓的友谊比赛没有必要,还好,也许双方都会派出替补阵容,那意味着上场的球员将不再是上个月卷群殴的球员,这样场上的气氛也许不会那么具有火药味。我想双方都会注意自己的言行,这场比赛将会顺利进行,而不会出现意外事件。”(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