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刀杀手透露酷帅野心 切尔西终极目标锁定四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弗格森爵爷再三向外界宣布自己将用纯替补阵容完成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对话时,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却从来未停止过对这项“鸡肋”奖杯的向往。近来状态不俗的荷兰左边锋罗本在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间向人们透露了穆里尼奥本赛季的雄心壮志,当联赛五分优势在握、冠军联赛顺利提前出线后,切尔西主帅已经将目标瞄准“大满贯”,他已经将包揽四大赛事冠军作为了自己的终极目标。

  “我们的主教练先生现在战意十足,”罗本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这样说道,“他希望能包揽全部的冠军,四项赛事我们都不会放弃争夺。”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切尔西将在联赛杯八强战中客场迎战富勒姆,从球队目前出色的状态来看,蓝色军团显然具备反客为主的资本,上周末联赛中他们正是在客场四球无情羞辱了查尔顿。

  “当你面对一项赛事,除了全力冲击冠军之外你不可能有其他什么想法,我们都知道包揽四项冠军不容易,但我们当然要全力争取。”罗本这样描述着切尔西将帅如今的心态。对于上个赛季执教波尔图赢得欧冠与葡超双料冠军的穆里尼奥而言,唯一的遗憾也许就在于葡萄牙杯赛决赛中1-2负于本菲卡,未能将大满贯的辉煌最终完成,他的这一理想留到了英超赛场上,显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英格兰,完成这一切更为困难,但与执教波尔图相比,阿布老板的腰包无疑让穆里尼奥拥有了更好的一手牌。

  “能有这样一位主教练非常幸运,他总是充满着战斗精神,相信我们的整体实力会让球队在竞争中赢得先机。”面向下半个赛季即将来临的激烈竞争,罗本这样展望道。

  包揽国内三大赛事的冠军奖杯,并在欧洲赛场登顶,这在英超赛场上从未出现过,此前1999年弗爵爷的曼联几乎做到了这一切,但他们在分量最轻的联赛杯中止步于八强。气质冷酷的穆里尼奥要在执教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一举超越弗格森当初的伟业,这还有相当艰难的一段路要走。(仙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