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联赛杯本周重燃战火 冤家路窄两豪门相遇却不想恶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格兰联赛杯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四场比赛的对阵分别是:曼联vs阿森纳、切尔西vs富勒姆、利物浦vs托特纳姆和沃特福德vs普茨茅斯。

  尽管联赛杯一直被看作大球队的后备力量试验场,小球队往往会全力以赴,因为一旦夺冠将有机会进军欧洲赛场,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比赛。

  周三在老特拉福德交锋的两支球队都不会在乎这个欧洲联盟杯的席位,也都想让本赛季他们之间的第三次交锋看起来尽量“低调”。

  在10月份那场“汤饼大战”后,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突然陷入了低谷。面对即将在12月初到来的两场决定“生死”的比赛-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以及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交锋-主教练温格“给年青人更多机会”的做法显得更为合情合理。

  在联赛杯第四轮中战胜全部主力出战的埃弗顿时,阿森纳出场阵容的球员平均年龄竟只有19岁。温格已经表示他将派遣同一批人前往老特拉福德。而曼联队的阵容中尽管也没有几个联赛中经常露面的主力,像菲尔-内维尔、克莱博森和萨哈这样的“准大腕”所具备的经验也应该足以让他们过关。

  和曼联情况相类似的将是切尔西队,穆里尼奥帐下有足够的人手在又一场西伦敦的“德比”战中“搞定”富勒姆队。上周末4比0大胜查尔顿后穆里尼奥已表示将会在联赛杯中继续让“前场三叉戟”-达夫、罗本和古德约翰森-领衔进攻线。

  历史上曾7次捧起联赛杯的利物浦队将借联赛中力克阿森纳的“东风”扭转本赛季开始以来的颓势。他们的对手托特纳姆则在周日刚刚在联赛中结束6连败,同样冀望于联赛杯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信心。

  普茨茅斯上周突然失去了老帅雷德克纳普,但周六客场击败赛季开始以来表现不错的博尔顿应该使他们对越过一支乙级队的阻截充满信心。但如果本轮强队全部过关,他们想打进2月27日在卡迪夫的决赛就不那么容易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