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科:巴萨有充足理由夺冠 与球队一起名垂青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打进第二个进球的德科在巴萨前13轮的39分中得到32分后表示对球队前景十分乐观。虽然巴萨在赫塔菲的主场受尽折磨,但他们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的巴萨已经用自己的艺术足球征服了欧洲媒体,成为欧洲最具有观赏性的球队,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哈维这样的队员总能给球迷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但是在赫塔费主场阿方索佩雷斯球场,用进球带领巴萨取得比赛胜利的却是两位平时并不太惹人瞩目的球星,德科和马奎斯。

  葡萄牙国脚的进球体现了巴萨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出色的战术,而墨西哥人的进球则是完全体现了自己出色的脚法。这两个人的进球也充分说明,现在的巴萨并不依赖任何一个队员,谁都可以带领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昨天这两位进球功臣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世界体育报记者的采访,并表达了自己目前对球队以及自己表现的满意。

  对阵赫塔菲的胜利虽然由于皇家马德里今天同样取胜而没有让巴萨继续扩大领跑的优势,但毕竟是又过了一轮联赛,皇家马德里超越巴萨又少了一分可能性。这一切也要归功于巴萨联赛前13轮强劲稳定的发挥,一共39分的积分巴萨得到了32分,10胜2平1负的成绩笑傲西甲联赛榜首。

  因着这些出色表现,德科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并没有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以及对球队的强烈信心:“我认为现在的巴萨有充足的理由获得至少一项冠军。从我个人角度出色,我对自己的野心十分明确并制定了目标,我希望跟巴塞罗那一起获得更多的冠军,在巴萨的历史上名垂青史。”对于葡萄牙国脚来说,“现在球队的关键是阵容的平衡。我相信我们现在的状态很不错,将来几轮比赛也能保持这种势头,并且为联赛下半程打好坚实的基础。现在我们队员以及主教练都有信心做到这些。”

  葡萄牙国脚也没有掩饰自己对金球奖的渴望。他认为自己配的上这一荣誉。“伟大的队员总是在决定性的时刻出现,而我在波尔图的时候经常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带领他们逆转局势。从这一点来说,我认为自己配的上今年的金球奖。”巴萨的中场如是说。

  同时德科还透露了一件事:“对阵皇家马德里之前我在更衣室里跟一个队友聊天时曾经发生过一些争论,那个队友的名字我不会透露,不过他骂了费戈一些坏话。我当时和他有了一些争论,当然后来一切都没事。事实上,我相信费戈和巴萨之间是又爱又恨的,费戈本人也不应该因为巴萨球迷嘘他,辱骂他就如何如何(影射费戈前两天在阿斯记者摄像头前举起反巴萨围巾并放弃巴萨会员资格),而应该感到骄傲,这说明他曾经被巴萨的球迷们深爱过,认同过。”

  而马奎斯并没有说太多话,他表示将这个进球献给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墨西哥国家队队长回忆了自己为国家队的几个进球,“当年代表墨西哥U20国家队1999年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以及代表国家队与爱尔兰,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都为墨西哥队进过球,感觉的确不错,不过这次比赛的这个进球无疑让我感觉更加好。”,马奎斯说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