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大兵奏响不来梅狂想曲 德甲卫冕冠军又有重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10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无论战术还是斗志我们都比上周出色,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中场博罗夫斯基有些激动,不来梅主场2比0击败多特蒙德,渡过了小小的状态低迷危机,从积分榜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也回到了竞争欧战名额的行列。主帅沙夫很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终于达到了一个冠军队的水平,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首先要感谢的是两个法国人:进攻组织者米库和后防核心伊斯梅尔,除了破门得分,两人在攻防两方面都是球队的顶梁柱。

  米库的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决定了比赛,本赛季他已经助攻7次,是联赛最佳传球手,而且他是整个德甲惟一的一个铁人:无论在联赛中、冠军杯、德国杯还是联赛杯,他都打满了全部的比赛,总共是24场90分钟和一次120分钟,这是2280分钟或者38个小时。

  身披10号就是一种责任,米库赛后看不出丝毫的疲倦,胜利的兴奋支配着他:“比赛让人兴奋极了,这是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第32分钟,在克洛泽射门被扑出之后,米库门前左脚补射入网,这样的进球尤其让他满意:“我不知道上一次我用左脚进球已经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现在他还要继续努力,“我们现在对积分充满了渴望,今天的表现我们在下周也要延续下去。”

  下半场第57分钟他开出角球,帮助同胞伊斯梅尔在第57分钟接到米库的传球头球破门,伊斯梅尔表示:“这个球很重要,帮助我们确定了比赛的结果,很幸运是我打进了这个球。”多特蒙德是伊斯梅尔最喜欢的对手,上赛季他就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他说:“我想这真的只是一个巧合,我是不是真的很擅长对多特蒙德进球,还要看下半程客场的比赛怎么样。”

  相比进球更重要的是不来梅10场比赛以来第一次没有失球,其中伊斯梅尔发挥了重要作用,后卫线在他的指挥下轻松将多特蒙德的进攻化为无形,他说:“我们处于很大的压力下,因此我们必须非常地有耐心、注意力要非常集中。”防守上的成功对于比赛来说非常重要,伊斯梅尔解释说:“只要后防不丢球,我们就会更有自信,而进攻也会更加放松。我们过去几场比赛已经体验到了这种感觉。”

  拥有米库的不来梅从不需要担心进攻,现在伊斯梅尔也重新回到了上赛季的状态,在犀利的进攻上辅以稳固的防守,两个法国人为不来梅找回了最佳状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