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八个主场竟然全败 德甲最后的前东德力量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联赛至今八个主场全负,进球数仅为4个,却送给对手24个进球!这就是当年北方主场龙罗斯托克在这个赛季主场的真实写照。曾经疯狂的波罗的海球场在上个周末仅有15800名痴心球迷入场,刚够一半的上座率足以看出罗斯托克球迷已经心寒了。

  罗斯托克这个赛季的主场成绩堪比39年前,当年德甲赛场上曾有一支来自柏林的球队在整个赛季主场仅拿下两场球,而这两个主场胜利恰好是首尾两个主场,期间连续15个主 场全败,最终提前降级。而那支在1965/1966赛季创下的主场糟糕纪录也被称为德甲主场世纪纪录。

  “实际上,目前对我们确实是一个尴尬的纪录,但八个主场全败让我们不仅感到遗憾更是难以理解。”救火教练贝尔格能在他第一个客场拿到1分后,但回到主场却没能摆脱连败怪圈,这的确让他哭笑不得。“这绝对是心态问题,队友现在已经惧怕在自己的主场踢球,我们只有恢复信心才能让这个糟糕的纪录离我们远去。”后卫毛尔认为目前球队已经心态失衡了。

  勒沃库森来到罗斯托克前在联赛客场还从未赢球,但贝尔巴托夫和沃罗宁的进球在让自己客场告别不胜的同时却让罗斯托克主场继续不胜,如果不是门将舒贝尔,罗斯托克输得会更惨。作为目前前东德的独苗,罗斯托克在冬歇期还有两轮即将来临的时候仅拿到了9分,他们距离逃出降级区多达7分。在科特布斯降级后,罗斯托克是目前德甲赛场上惟一来自前东德的球队,现在人们不是在为罗斯托克担心而是开始为下赛季德甲赛场彻底告别前东德球队遗憾。

  银根紧缩的罗斯托克始终过着小米加步枪的生活,上个赛季在前任主教练施林茨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10年来的第三个好成绩,也得到了参加国际托托杯的资格,但由于财力有限,他们只能让出这个参赛名额。施林茨的前任阿尔明·维就是一名主导进攻的教练,但他就是因为过于冒进而导致下课。

  然而,施林茨在上个赛季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后,在这赛季奥尔巴克入队后改打三前锋,他不仅是因冒进下课更是留给贝尔格一个烂摊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